◎≤當下最in隔離霜的特色是什麼≥◎ | 台灣美容網

 

A-A+

◎≤當下最in隔離霜的特色是什麼≥◎

2012年05月12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下最in隔離霜的特色是什麼


  陽光日漸強烈,沒有什麼比一款兼顧防曬、潤色與保養功效的隔離霜,更能滿足皮膚渴望。當下最in隔離霜的特色是什麼?如何選到最適合你的那一款?今天就要教大家選擇隔離霜的訣竅,讓你在夏日展現出自己最完美膚質哦!
  每次想從女明星嘴裡套出幾招化妝秘訣,聊到最後總是絕望地發現,她們的答案竟然不約而同都是——「工作之外,我幾乎從不化妝」。但是每個人卻都擁有不止一瓶隔離霜!這些防曬倍數、顏色和質感都有差別的隔離產品,讓她們在拍戲、平時出門或是面試淡妝之間找到聰明的轉換方式。只要你養成使用隔離霜的習慣,皮膚老化速度就會放緩,抗自由基能力會提高,即使經常化妝,也不必擔心粉質色素侵害你!
  什麼是隔離霜: 顧名思義,隔離霜是用來隔離紫外線、彩妝色素和外界污染物的,通常被用在妝前保養的最後一步。
  隔離霜大家庭有三位主要成員:飾底乳 (ColorBase/Color Corrector) 、防曬霜 (Sunscreen/Sunblock) 和隔離日霜 (Make Up Base/Protective FaceLotion) 。
  飾底乳:能「改變」皮膚質地和色調,東方女人最常用到淺綠、粉紅、淡紫和珠光四色。
  防曬霜:春夏季,防曬霜是女人最離不開的一把「傘」,失去它的保護,皮膚會變黑、長斑、還有罹患皮膚癌的可能。有研究發現,室內工作者每年接受的UV照射,相當於在熱帶地區接受80個小時的UV量;夏日海灘上90%的人,防曬霜用量不足科學用量的3/4。
  學會看懂防曬產品的標識:
  1、SPF:抵擋會造成皮膚在短時間內曬傷的UVB,春季可選指數在12-30以內的。

  2、PA:抵擋使皮膚發黃、色素沉著和光老化的UVA。寶潔公司研究發現,UVA還可進一步分成UVA和UVA+,後者是波長更長、穿透力更強的一種UVA,對皮膚的傷害也更大。若防曬霜瓶身上標有UVA+字樣,就表明其防曬強度更高。
  3、物理防曬成分:因反射紫外線形成防護效果,非常溫和,需要擦到一定厚度才有效,大約為每平方厘米0.2毫克的用量。
  4、化學防曬成分輕薄:通過化學分子將紫外線轉化為無害的能量,需要定時補擦,刺激性較強。

當下最in隔離霜的特色是什麼


  最in隔離霜好在哪裡?

  1、防曬效力更強 皮膚負擔更小
  全球變暖,使我們身處溫暖環境的時間增長,防曬霜的防曬效力尤被重視。新款防曬隔離霜,融合了化學與物理成分的雙重防曬功效,與溫和植物成分的調和,降低了化學防曬的敏感性;物理粉體跟著納米技術的進步,也減小了給皮膚造成的負擔。
  2、重保濕 輕防水
  以往備受追捧的防水防汗配方,今年不再是重點。畢竟生活中,我們更需要低倍舒適的防曬產品,它不必防水,質地要潤澤。最新隔離霜就普遍增加了保濕成分,減緩日曬風吹帶來的乾燥不適;帖服的質地,適合直接撲粉上去,為忙碌的上班族節約時間。
  3、要能經受不同光線的考驗
  含有珍珠修飾微粒的隔離霜,讓你的膚質看起來更加細膩,自動光譜調節功能甚至能因應光線變化,調整皮膚亮度。購買時,建議你先請專櫃小姐幫你完妝,然後到各樓層逛一圈,利用店內不同的光源和大鏡子檢視隔離產品和膚色的速配指數,你就不會買錯了。
  4、不僅調潤膚色,還能淡化斑點
  眾所周知,隔離霜可矯正膚色,你可能不知道,一款好的隔離霜,還能改變皮膚質感,淡化斑點。新科技使護膚成分像感冒藥一樣持續「緩釋」,到了下午三四點,基礎保養品被吸收殆盡時,隔離霜長效的保護和滋養成分就能達到美白、淡斑等護膚效果。

  推薦好用隔離霜:
  LAURA MERCIER有色面霜 SPF20 465元
  網友試用心得:乳霜狀,是我用到現在最好的隔離,基本沒啥味道,潤色很自然,遮瑕和滋潤都不錯,一點也不會油。整張臉上完後就感覺非常自然,有通透感,但不是那種珠光的亮。非常喜歡,平時不用話濃妝的話,拿它當粉底用都可以。現在對他家的東西非常有好感。

當下最in隔離霜的特色是什麼


  Impress隔離乳 SPF15 PA++ 420元

  網友試用心得:比較稀薄的乳液狀,有淡淡的香味,潤色和滋潤效果都還行,遮瑕能力比較弱,綜合各方面都沒LM的好,價格確比LM貴,性價比不高。

  PAUL & JOE 新版陶瓷隔離 SPF16 PA+ 310元
  網友試用心得:乳液狀,這款隔離我想不用介紹了,颳風刮了好久了,被KEVIN熱捧的隔離,神秘九色金粉的,,有著非常美麗的外貌,瓶子很有質感,有著PJ一慣的香味,論壇好評也挺多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