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二人組的峇里島7天6晚自由行-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呆瓜二人組的峇里島7天6晚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著名的水晶教堂

海上活動很棒,都可以還價。降落傘15美金,香蕉船15美金。特別推薦Fishing Star,全東南亞只有峇里島有。呆瓜二人組選了4樣活動,印度洋底漫步了一番,290USD, 10USD小費,強制收取,有點不爽。鏡頭罩真是派大用場了。可以海底邊走邊拍照,錄影。喂小魚,有趣極了。
大家一定記得要塗好防曬霜,沙灘的熱度是非常高的。還有泳鏡,一來海面的風很大,陽光十分刺眼,二來也怕海水入眼。各位看官別笑我膽小保守哦~~,嘻嘻~~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坐玻璃船去海龜島轉一圈,25美金吧,還有滿有趣的。所謂玻璃船,其實就是船底有一塊是玻璃做的,開出海面,可以清晰看到水草,魚是看不到的,呵呵。海龜島上有好多海龜,蟒蛇,可以自己抱海龜哦,好重好重,還有很大的蝙蝠,我第一次零距離觀看貓頭鷹,第一次知道貓頭鷹的頭是可以360度轉的。值得一去。


然後入住Westin,五星級酒店雲集的大花園,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喲!!
Westin安檢做得很嚴格,房間有點小,但是設施超贊!強烈推薦!!我們有點後悔Villa住太久了,應該早點搬過來。我們住1樓,陽台直接通往大花園,兩個2貨興奮地衝出去,結果鎖在了門外,汗啊~~~
我之前在攜程訂了隔壁拉古娜酒店的下午茶,99RMB/人。拉古娜和Westin是同一酒店集團的,但屬於奢侈酒店,面對大海喝下午茶,還有小松鼠跑來你桌邊要吃的,有趣極了。在這裡,你真的會忘記時間。

晚上呆瓜二人組去Ulam餐廳吃了有名的髒鴨餐和海鮮籃子,酒店有車可以送到ULAM, 32美金,老闆還開車把我們送回酒店,VIP的待遇,有木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