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第8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GWK公園內的文化表演】
中途路過蘇哈托時期未完全建成的文化主題公園GWK。飛熊覺得GWK裡的文化表演比烏魯瓦圖神廟的好看多了。門票是70K一張,在正規景點裡算相對貴的。當然,也只合人民幣40多元而已。
到海神廟的車非常之堵,基本上不動。幸好司機認得不少小路包抄,節約了不少的時間。下午5點左右到達海神廟。雲層還非常的厚,但雨總算停了。

【海神廟】
於是就看到了這樣一幅美麗的畫面。雖然沒有日落,但飛熊覺得比日落更美。看完美景,回KUTA的路途很順利。居然又被這個司機拉到那家吃軟骨雞的餐廳,看來這家餐廳給司機的回扣不錯啊!
吃完後直接去了機場。飛機是凌晨3:40的。能把登機時間安排到這麼奇葩的時段也只有東航了。雖然在機場累得要死,卻因半夜蟑螂成災而睡不著。一上飛機便睡得死去活來。
第9天早上10點 順利回到上海,結束一周的旅行。

最後在地圖上把飛熊每晚呆的地方都在地圖上標出來,供大家參考。每天更詳細的內容,請跟蹤飛熊後續博文。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