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孃孃_初遊峇里島Bali* 自由行 *AYANA-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70後孃孃_初遊峇里島Bali* 自由行 *AYANA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FISHERMANS BASKET:Rp215,000 (味道一般);下次去bamboo corner嘗嘗此菜;

SHIOMAY BANDUNG Rp58,000 (味道清淡可以)

PINA COLADA & PINA COLADA VGN 清新爽口(有pineapple回味)global-famous哦!!!
Rp97,000 Rp70,000(不含酒精)
我感覺椰子在短短的幾分鐘,被裝飾成巴東很可愛!一件可以吃的藝術品!~~與眾不同~~

POPPIES餐廳還有住宿,就在旁邊一幢幢Villa,kuta海灘近在咫尺。

用完午餐就去包車,也在同一條路上,但是沒有找到;大太陽底下就先在Black Canyon coffee小憩,店員推薦對面MBA。好吧去看看,卡加!

包車:
WWW.mba-sensational.com 店員都是穿紅色T恤統一的制服,而且有很多分部。訂了2天的包車。
Day 1 烏布一日遊,
Day 2 Jatiluwih梯田+Tanah lot海神廟,
實際兩天都是在水明漾結束的,念念不忘逛街。實在太大,逛不完。

第一天的任務都完成了,Blue bird TAXI
AYANA我們來啦!進門安檢,詢問姓名,足足開了2mins才到LOBBY;
welcome drink,花環,冰毛巾一樣不少;開心!
Check-in結束,下樓,走過長長走廊,盡頭就是我們的room,被golf球場環抱;Resort room屋前屋後都是Golf course。

進門後趕緊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
紅眼航班無法適應,整個人浮腫;新陳代謝也慢了,別喝太多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