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赤道之峇里、龍目島遊-第8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跨越赤道之峇里、龍目島遊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7月19日路線圖

大家吃了飽飽的自助早餐後8:30出發前往薩努爾,我們在峇里島的時間不長,因此多數景點我們不能久停。
薩努爾是峇里島最早開發的地區之一,但這裡現在很平靜,沒有庫塔的喧鬧。這裡的海水適合遊泳,因為海浪很小。快速旅遊完薩努爾之後,我們前往京打馬尼火山,途中我們在烏布停留1.5小時,在烏布我們用美元換到此行最高的匯率,$1=10350Rp,可能到龍目島就不用換錢了,因為我們換的較多。
去京打馬尼火山途中得經過德格拉郎梯田,當然如果領略過廣西龍脊梯田和雲南元陽梯田風光,德格拉朗完全不值一提。這裡梯田範圍不寬層數少且落差小,但這裡的特色是熱帶田園風光,路旁停滿觀光車,可見德格拉朗是蜚聲海外的。
印尼被稱為「千島之國」,「火山之國」。印尼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境內有129座活火山。峇里島上的火山都是年輕活火山,有些前幾年才噴發過。京打馬尼火山位於峇里島中北部,因為地勢較高,所以氣溫較低被稱為峇里島的療養勝地。附近有一片蔚藍平靜的湖可供遊玩,雲霧繚繞的山間景致壯觀美麗。來到京打馬尼必做的事情就是在山對面的餐廳選擇一個較好的位置,邊品美食邊觀光。火山的岩漿流經之處至今寸草未生,旁邊的湖泊也美極了。我們在一家自助餐廳以60000盧比的較低價格訂到自助午餐,相對峇里島的消費水平很划算。當你在涼爽的地方面對雄壯的火山大餐一頓,此情此景終生難忘。自助遊的樂趣就是自己搞定一切,這個過程既是挑戰更是享受,於青少年更是成長鍛煉的好機會。
沒有來峇里島之前,以為熱帶海島定會讓我們大汗淋漓。書本知識讓人聯想到熱帶的場景,可是我們錯了,峇里島是涼爽的,不僅是地理位置特殊更要歸結於峇里島繁茂的綠色叢林,難怪它會成為享譽全球的度假勝地。峇里島的交通設施落後,道路狹窄,好些公路街道都是單車道,但我們沒有看見堵車,原因何在?這裡的人們非常遵守交通規則,沒有亂變道,沒有鳴喇叭,更沒有沖紅燈的,騎摩托車的都戴頭盔,再加之宗教信仰讓每個人都自覺守紀,道路的寬窄就不重要了,哪裡像我們的家鄉,再寬的公路都堵車。路不可能無限地修,車輛一定會增加,不守秩序不出事故就是奇跡了。我們應該向印尼人學習,他們遵守規則,他們有信仰。峇里島成為旅遊天堂,除了天時地利,更多的成功秘訣來自人和。
2013年7月19日於峇里島

再過幾天成黑人

烏布王宮

烏布木雕很出名,我不敢上「開瓶器」木雕圖片

印度教的祭壇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