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6晚,香港峇里島家庭度假旅遊╮(╯▽╰)╭-第10頁 | 台灣美容網

 

A-A+

7天6晚,香港峇里島家庭度假旅遊╮(╯▽╰)╭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裡是rock bar旁邊的一個小海灘,浪很大不能下去遊泳的但是景色很不錯,水是淡綠色的清澈見底啊。



ayana餐廳的棧橋,盡頭只能坐一桌人,需要預約。晚上兩個人在那裡燭光晚餐很有感覺呢,不過好像是要一人400rmb的低銷套餐。


入夜之後又來到了rock bar,每次都會覺得坐纜車下來真的很有感覺呢。果然稍早一些來景色很不錯,可以看到金巴蘭海灘整個沿岸,還有盡頭處機場飛機的起降。rock bar的雞尾酒味道其實就是中規中矩吧,但是小吃真的是我比較喜愛的一部分,要了個春卷、薯條拼盤和面,出品都很精緻,味道也很不錯!就這樣吃著喝著的時候就下起了小雨,服務員們好像已經習慣了一樣,淡定地給每一桌發一把傘,打著傘吃飯還挺有趣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