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Bali-第8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說走就走的Bali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ay6:熊貓灣+藍點+烏魯瓦托+庫塔
熊貓灣是司機推薦去的,當地人居多,很少有遊客。山上有很多雕塑,不過我不認識。山下的沙灘很白,有很多小螃蟹。


藍點,無邊際遊泳池和白色教堂而聞名。本想順路看看,不料被看門的擋住。無論問他什麼,都只會伸手說money。據說還是個不錯的酒店,沒有想到卻找了這麼沒有素質的員工,絕對的敗筆。酒店不可免費參觀,需要喝下午茶才能觀看所謂的藍點景色,我覺得無可厚非,而且那邊的物價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看門的趾高氣昂地直接伸手要錢才能讓你進去享受下午茶,難道藍點是世界遺產嗎?我和N君笑笑離開,隨意挑了家咖啡店,沒有想到確實意外的收穫。推薦給大家,名字叫single fin,右邊可以直接看到藍點,左邊是個很大的露台,可以欣賞各國帥哥衝浪,關鍵是他們家的pizza也不錯,美食美色可以兼得也~


進入烏魯瓦托,必定需要經過猴子林。這裡的猴子是出了名的「強盜」,司機再三叮囑我們減少一切隨身物品,並且讓我們跟進他。後來我才知道,司機會拿著一個粗樹枝在地上敲擊,然後再前行,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暗號?告訴他們別搶自己人的東西?我們的確目睹了落單的遊客被猴子圍住了……瞬間覺得司機威武啊!我們順利抵達目的地,對沙灘大海有點視覺疲勞的人,可以來這裡震撼一下,很是佩服這些浪花怎麼可以這麼奮不顧身地扑打懸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