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份明媚的心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峇里-第4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帶著一份明媚的心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峇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金巴蘭
早就聽聞金巴蘭有著峇里島最美的日落,所以提前預留了時間。但天不作美,層層的雲在日落的方向完完整整遮住了整個太陽,在行程的最後一站,留下了一絲小小的遺憾。
即便如此,金巴蘭海灘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踩在細膩的沙灘上,讓我不自覺的想起一句朱古力的廣告詞:絲滑感受,聽上去略顯做作,但卻是真真切切的第一感受。
隨著潮汐,海水退去,原本沉沒在海浪下的沙灘飽載著海水形成了一面天然的鏡子,一面映著漸漸在海平線上抹勻的霞光,呈現一片緋紅,一面映著岸邊漸起的燈火,五光十色。原本在海灘嬉戲的人們也散去,取而代之的愈加熱鬧的海灘上的各式燒烤拍檔。這就是金巴蘭日復一日的節奏。


在烏布皇宮討價還價了很久,最終以5美元成交的摩托車在此終於派上了用場。

日落時分的金巴蘭美得猶如一片鏡子。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