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花的誘惑——2014年峇里島(Bali)六日遊(半自由行)-第7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雞蛋花的誘惑——2014年峇里島(Bali)六日遊(半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烏布皇宮、市場~~~


烏布皇宮、市場~~~


烏布皇宮、市場~~~


烏布皇宮、市場~~~


烏布皇宮、市場~~~

D4:
7月6日一早起來,這個烏布皇家彼特曼哈度假村真是天然的氧吧——真心喜歡!雖然微單被摔壞了,幸好還有IPad在!中午12點check out後,我倆在大廳等接我倆去薩努爾碼頭的商務車,1點多車子來接,2點多到薩努爾碼頭,3點快船很準時的出發了,半小時到達藍夢島碼頭。這艘快船隻載了3個歐美人和我倆共5個客人,有同行者我倆心裡安全指數迅速上升,這樣就不怕快船突然半路停下要加價,坐快船還是挺刺激的,海上有風浪感覺像坐激流勇進和大舟衝浪,這是跟旅行團坐大船所無法體會的。酒店離藍夢島碼頭還是挺遠的,我倆一下快船,司機已經在等著我倆了,拿上我倆的行李坐著他的三輪汽車順利抵達夢幻海灘小屋酒店。接著司機跟我倆商量第二天返程的時間,我倆改變了返程地點由庫塔沙灘變成庫塔Discovery shopping Mall,司機就坐地起價由原先講好的600000RP/人,現要收800000RP/人,人生地不熟的,算了,安全第一。最後敲定第二天11點30分的快船,我倆沒有這麼多印尼盾,最後收我倆80刀/人(他不會按匯率收美元,所以最好多兌換些印尼盾)。
藍夢島夢幻海灘小屋酒店擁有私人的海灘霸佔了藍夢島最美的海灘Dream beach,酒店有雙層無邊遊泳池,還有可愛小酒吧,我倆訂的是豪華小木屋,所以出門就是海灘,而且是二層樓(一樓是吊床和淋浴房、二樓是房間),下午踏完海灘回來,躺在一樓吊床上,這真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呀……這裡也是外國人曬太陽和衝浪的好地方……
晚上6點多在酒店的餐廳慰勞了下肚子,意外的驚喜,哇~~~好吃,價格還滿實惠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