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保濕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控油保濕全攻略▉◤

2012年03月24日 保濕,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管是中性皮膚,還是油性、混合性皮膚,一般都會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區。一般的控油方法就是用控油產品和勤洗臉。但究竟有哪些有效的控油洗面奶、控油面膜以及其他控油產品,怎樣控油保濕? 起床後,先去洗一個溫水浴,讓身體和你的臉都有一個清爽的開始。
  在清潔臉部時,可考慮使用適合混合性皮膚的產品來平衡油脂分泌,這類產品在洗後會覺得很清爽,而兩頰也不會過於乾燥。如果有面部磨砂膏或去角質類的潔膚品,大約每星期使用一次即可,千萬別過度使用,以免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露得清深層淨化活力潔面摩絲177g 全新推出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活力潔面摩絲,含有豐富而柔密的泡沫,直接深入毛孔清潔污垢,讓肌膚更透亮;獨特活力成分幫助喚醒你的肌膚,給你清新、潔淨和透亮的活力,喚出肌膚透明感! 優質泡沫:細膩,彈性十足,輕鬆深入毛孔,溫和去除隱藏的污垢,呵護肌膚,保持水分。 獨特的活力成分:(薄荷醇配合皮膚護理劑LaurylMethylGluceth-10)在洗去毛孔深處污垢的同時,喚醒細胞活力,讓肌膚感受清新、潔淨、透亮的活力感覺
  使用專業的控油產品進行控油。市面上有很多T控產品,可以持久控制T區的油脂分泌,同時在T區形成亞光的效果。T控產品,應用在乳液之後,等到前面塗抹的乳液快干時再均勻塗上T控粉凝霜。有的產品可能因浮粉比較重而留下白色的印跡,因此一定要注意不能塗得太厚。如果出油的部位是整個臉部,你可以使用全日卸油光保濕暗喱,它的吸油微粒能夠及時抑制臉部油脂,清盈配方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保證肌膚全天清爽無油。
  H2O水芝澳面部綠洲控油補濕嗜喱¥390/50ml 全新~H2O+控油補濕嗜喱帶來「8杯水」控油新概念,日間嗜喱,晚間面膜,24小時抑制油光,全面打造清新無油水美人。冰涼凍感嗜喱,肌膚可以吃的果凍!

  Lancome蘭蔻長效控油保濕凝露50ml 質地不含油脂,給你一整天的完美粉嫩和充分保濕效果。你將擁有細緻的膚質、緊致的毛孔和粉嫩的臉龐。讓你獨享獨特的清爽感受。深層定位控油系統能夠釋放並引導超微控油因子深入肌膚毛孔深處在源頭吸除油脂並控制油脂產生,配合純淨活性成分,能夠對抗由於出油過多而引起的肌膚各種不良反應。
  OLAY歐蕾輕透倍護隔離防曬液¥140/40ml 獨特的防曬成分-TINOSORBM&TINOSORBS,擁有最廣譜的防護效果TINOSORBM&TINOSORBS,新型廣譜防曬成分,是目前為止P&G使用的所有防曬成分中效果最強的,能夠防護UVB、短波UVA和UVA+,比其它UV吸收劑的峰值更持久,防護效果更強。TINOSORBM:首個集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能力於一身的防曬成分,既可以吸收紫外線,它的微細結構又能夠散射和反射紫外線,實現突破性的三重防護
  Chanel淨顏舒緩面膜75ml 為肌膚帶來幸福感的高效舒壓清潔面膜。為容易出油的肌膚帶來特殊的舒緩淨化護理。蘊含香油樹花精華、金縷梅精華、高嶺土粉末等多種平衡油脂成分,能溫和、深層清潔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