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收毛孔清爽小措施↖◇ | 台灣美容網

 

A-A+

◇↗控油收毛孔清爽小措施↖◇

2012年03月25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控油收毛孔清爽小措施

  ◆◆◆◆◆◆一、日常控油措施 
  
  ●控油重點措施
  ·吸油紙
  用吸油面紙吸油雖然可以立刻看到效果,但不宜常做,因為這樣會給肌膚錯誤的提示,以為又缺乏油脂了,從而分泌出更多的油脂。

  ·飲食
 
  在飲食方面,適當地補充維生素B6可以減少皮脂的分泌,所以平時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或者魚類都是不錯的。
  ·抗氧化
  油水失衡也是肌膚氧化的一種表現,至於控油的產品,以往都是採用一些分子吸收油脂的消極方式,現在則是通過控油因子來直接減少皮脂的分泌,特別是一些產品中還有抗氧化的配方,更適合忙碌的白領女性。
控油收毛孔清爽小措施

  2、美容大王教戰守則──縮毛孔大法  
  ◆◆縮毛孔大法一:解決掉粉刺
  如果你的粉刺是比較淺的那種,定期去角質就能好好改善了,但如果你的粉刺是比較深的那種,建議你用擠痘棒來處理。
  先用溫水洗臉,再用溫毛巾敷臉讓毛細孔稍微打開一點 。
  用藥用酒精棉片或化妝棉沾茶樹精油消毒,再輕輕地刮你的粉刺。
  要是還有頑強粉刺刮不出來,就代表你需要去醫院看皮膚科醫生了。  
  ◆◆縮毛孔大法二:化妝水+棉質面膜
  清理完粉刺後,就可以動手縮毛孔囉!再把這種硬幣式的面膜丟進去化妝水(雪肌精或是肌膚之鑰)裡,它很快會張開,變成完整的面膜,方便你敷全臉。  
  ◆◆美容大王經驗談
  雪肌精和肌膚之鑰裡,都含有些許酒精成分,有的皮膚容易過敏的女生用起來可能會覺得皮膚有點癢癢的。
  我另外再推薦一瓶Kiehl's的小黃瓜化妝水,它沒有酒精,搽上去比較溫和舒服!

  通常毛孔粗大的人皮膚比較油,一般的乳液面霜對油性皮膚的負擔有些重。建議你改用精華液,它介於乳液和化妝水中間,質地比凝膠還細,很適合油皮膚或是過敏膚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