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多油缺水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改變多油缺水肌膚←○

2012年05月31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改變多油缺水肌膚

  油性肌MM一生中遇到的兩大肌膚難題,除了痘痘就數黑頭啦,你是否試過了很多去黑頭、保濕的方法都沒有效呢?讓我們看看美膚達人立竿見影的去黑魔法是怎樣的!
  黑頭是我人生中遇到的最大剋星,周圍的朋友沒事都喜歡拿數位相機給自己拍照片,看著別人美美的大頭照片好心動,就是不敢拍,就連證件照都用photoshop修了好久!我臉上的粗毛孔和黑頭已經達到了令人歎為觀止的地步!遠遠望去鼻頭上黑乎乎的,冒油光的時候更恐怖!儘管天氣很熱,我也會在鼻頭上打上重重的粉……用了很多去黑頭的產品都不管用。
如何改變多油缺水肌膚

  儘管冒油肌膚依然很乾,左手補水右手去油太難辦
  我是很標準的油性肌膚,但是卻極度缺水,保濕的東西用了很多,要麼是根本就不管用,要麼就是讓油出得更多!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肌膚還很容易脫皮和過敏。時間長了,肌膚的情況越來越糟,連妝都不敢化了,愛美的那顆心都要快停止跳動了!
  從敗家女到DIY護膚小白鼠

  最開始單純的依靠大牌化妝品的品牌效應,敗了N多的高檔貨,每個月生活費2/3都拿來買化妝品了,跟同學講起牌子貨來頭頭是道,這個用過那個也用過,但是肌膚卻是宿舍同學裡最差的那個!對化妝品徹底失望的我決定轉戰DIY護膚,菜市場裡、藥店裡從此多了一個提著大包小包的我的身影……

如何改變多油缺水肌膚

  不懈努力終於修成正果
  剛接觸《白嫩派》的時候,我挺不屑的,心想著我成天買幾百塊的高檔護膚品都沒見到什麼效果,更不用提雜誌裡推薦的那些平價貨了!雖然每期都有買,但也只是看化妝方面的東西,看過以後就丟到宿舍裡了,後來同宿舍的MM看了《白嫩派》以後,從瘦美人代購組買了很多產品來用,皮膚竟然變得超好。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憑著多年在護膚品裡摸爬滾打的經驗,結合著雜誌裡介紹的方法,精心制訂出了一套自己的護膚方案……天哪!完全不敢相信的轉變竟然發生了!
如何改變多油缺水肌膚

  Step1 娜娜said:每天必做的護理程序,徹底煥膚的重要基礎
  作為一個頗有經驗的美容達人,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護理的程序每個步驟都很重要,不要偷懶哦!
  1.用洗面奶清潔面部;
  2.用深層去死皮膏去除角質;
  3.將植物黑頭泥敷於黑頭處,10—15分鐘後洗淨(一般每週2—3次,嚴重者天天使用);
  4.爽膚水對溶解油脂阻塞極為有效。將爽膚水倒在棉片上,貼在鼻子或下巴處10—15分鐘後用水洗淨(嚴重者每週3次,輕者1次,必須多用水洗淨);
  5.潔膚後使用收縮毛孔的調節水;
  6.植物黑頭阻塞精華能化解黑頭,在使用調節水後取適量擦在有黑頭的地方。
  娜娜Tips:
  1.不少皮膚細嫩的MM在使用黑頭鼻貼後感覺很痛。
  改良方:先貼上鼻貼軟化角質層,再用去黑頭面膜敷在鼻上,然後撕去。還可用到T字區的其他部位,如下頜和額頭。
  2.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
  改良方: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娜娜推薦:
  嘉娜寶玫瑰果潔面
  The Body Shop美體小鋪金盞花爽膚水
  The face shop 毛孔管理專家
  資生堂礦物泥去黑頭粉刺面膜
如何改變多油缺水肌膚

  Step2 娜娜said:除黑去角質兩不誤的超級DIY
  材料:粗鹽、碘酒。
  做法:在四分之一杯開水中加入一勺粗鹽和三滴碘酒,混合後塗在化妝棉上,敷在鼻子上。幾個小時後,黑頭就被神奇地吸了出來。
  娜娜心得:通常身體去角質深層清潔我都會選擇粗鹽,但是用在臉上我很怕會讓毛孔越來越大。後來我知道了一種方法,通過化妝棉的吸附能力把黑頭吸出來,效果很好,於是這個DIY就出爐啦!由於有一部分人會對粗鹽和酒精過敏,如果MM們想要試的話,最好先做過敏測試哦。
  Step3 娜娜said:隨時保持肌膚水嫩無油光的小秘訣
  材料:乾燥玫瑰花3茶匙、水100毫升、甘油(溶於水10)毫升。

  做法:將乾燥玫瑰花加入100毫升的水煮3分鐘,將汁液倒出。然後加入甘油及抗菌劑。
  娜娜心得:我隨身攜帶的滴幾滴玫瑰精油,能增加香氣。不但補水,味道比香水還好聞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