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補水小帖士我也是水嫩MM】※ | 台灣美容網

 

A-A+

※【冬日補水小帖士我也是水嫩MM】※

2012年08月24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日補水小帖士我也是水嫩MM

  冬天來了,補水是護膚的關鍵。那麼多的補水方法,MM們都一一試過了,可是還是不見效果。有的MM,是使勁給肌膚」喝水」,讓肌膚都負擔不了那麼多的營養。 要知道肌膚的吸收是有限的,過多的補水,只能是浪費,只要適當的補水就好了。每個人的膚質都有不同,一定要針對自己的皮膚情況,因人而異選擇補水方法。
  步驟一:洗臉
  不管哪種膚質,都要非常注意補水。尤其是在冬季。這個季節MM們要選擇水溶性的潔面品,在冬季減少洗臉次數。
  熱推:H2O洗面奶
  心得:其實洗面奶一直並不能具有太多的功效,之所以推薦這款是因為感覺這款洗面奶洗臉確實挺舒服。不僅洗的乾淨,也挺濕和。推薦試用。
  步驟二:保濕+抗過敏
  冬季皮膚除了要補水,也要注意調敏。在冬天被風吹過的皮膚特別容易出現泛紅的現象,這個時候,選擇一款合適的即保濕又調敏的產品才是補水王道!皮膚底子調理好,吸收加快,效果更是翻倍哦
  熱推:FREEDAY skin歐石楠原液紅血絲修護精華乳
  心得:本身我的皮膚還算健康正常的。但一到冬天就覺得臉上總紅撲撲的,有朋友說是有點敏感,讓我注意。我是相當注意保養的人啦,馬上就開始針對冬天的皮膚狀況去選擇合適的護理品。這款歐石楠原液的產品我是配套用的,但裡面的修復乳液要贊一下!乳液質地,很容易推開,非常水潤。補水的效果簡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比以前用的很多大牌的效果都要好。當然更不能忽視它的修復功能。呵呵,我倒不是說對於敏感的心得有多麼多麼清楚的明顯體驗,最起碼是,用了這款產品以後,原來臉上老出現的癢,干,脫皮效果真是緩解不少!!非常適合冬季使用的產品,推薦試用。
冬日補水小帖士我也是水嫩MM

  步驟三:鎖水
  要想保濕, 使用了水啊,乳液啊還不是最主要。一定要注意最後的鎖水工作。不然你的補水工作只是進行了一半哦。當然各種膚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如果你的爽膚水及乳液品牌不同,效果也會有出入。問題性皮膚要保濕更要注意整系列去使用才正確。
  熱推:倩碧保濕潤膚霜
  心得:一直有人是推薦說倩碧的黃油好用。可是我每次用都會有些不適應,倒是這款,我用著效果挺好。霜狀容易堵塞毛孔,但這款霜相當清爽。尤其是鎖水效果不錯。抹上以後,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水潤狀態。
  步驟四:週期護理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每天補水工作,不要忽視了面膜的功效。一般情況下,一周做一次面膜,對於皮膚的恢復是相當有效果的哦,所以除了養成日常的護理好習慣,不要偶爾週期性的來點皮膚營養大餐。
  熱推:蘭芝睡眠鎖水面膜
  心得:蘭芝睡眠面膜,相當出名的呀,用了以後感覺確實不錯,補水和減輕皮膚的疲勞感都極佳。早上醒來後,皮膚變得會水嫩一些。不過因為是免洗的,我總擔心會把東西弄到衣服上或被子上面。雖然效果還是可以。
  步驟五:內調
  護膚工作在夜晚是最重要的,不要小看睡前的護膚項目哦。每天晚上花上15分鐘,就可以在睡眠前呵護好自己的肌膚了。
  睡眠時刻,身體各個機能都處於休息狀態,也是補水的最佳狀態。除了睡前做好護理,還要注意時刻讓自己成為睡美人~~
  PS:補水小帖士
  1、在冬季應多喝水。冬季皮膚的水分流失量是很大的,所以應當注意隨時補充水分。

  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均衡飲食,早睡早起,並相應地進行一些運動(如轉呼拉圈、跳有氧健身操等),以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
  3、多吃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新鮮水果和蔬菜(如柑橘、木瓜、草莓、甜瓜、葡萄、深綠色的各種蔬菜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