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程序≥▉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程序≥▉

2013年05月2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程序

  保濕工作是美麗女性們堅持不懈的工作,但是當中關於保濕的常識怎樣進行保濕甚至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程序就不是太多人所清楚,大家一知半解地進行著保濕的護理工作,不過常常還是感覺到自己的保濕工作未盡全力,究竟怎樣做才是最適合自己呢?現在讓小編為大家揭露一下方法吧!
  一.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
  一般而言,乳液和乳霜的區別,有幾點,以油水來分,前者水分較多後者油份較多;以外觀而論,輕輕搖晃,前者屬於可被搖動,後者則不容易被搖動;若以英文區分,前者為lotion後者為cream。而我們保濕乳液或是乳霜的選擇,則以膚質而定,就像選外套一樣,越怕冷的人(肌膚越干的人),選擇的外套要越厚(越油、擦起來較後重的乳霜),乳液就像薄外套,而乳霜則像厚外套。
  身體的乳液選擇,把握上述原則就能夠八九不離十,但是臉上乳液的選擇,就得考慮較多。臉上皮脂腺較多,如果選擇較油的保養乳液或乳霜,則擔心會阻塞毛孔或是惡化痘痘,所以像是擦在幹幹的身體上很好很滋潤的凡士林、綿羊油、橄欖油,就不太適合擦在臉上,因為它們很容易導致粉刺的生成。所以臉部保濕乳液的選擇,第一是同身體一樣,根據自己臉部乾燥程度,選擇厚度適合自己的外套,第二是選擇標示有Non-comedogenic(不會生成粉刺)的乳液或乳霜,或是上輕鬆戰痘網查詢所有會導致粉刺的乳液成分,第三是寒流來襲時,可以擦幾天較油的乳液(如較厚的外套),過後再回復原來使用的乳液。
  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課程
  奈米Q10導入
  <療程特色>
  先淨化皮膚、軟化清除沉積於皮膚的污垢廢物,再利用超聲波儀器以每秒三百萬次的震動將奈米Q10導入皮膚真皮層,Q10是一種輔酶,可以活化細胞、提升細胞能量、延緩老化、增加玻尿酸濃度,使肌膚柔潤保水、緊實有彈性,提供極佳抗老修護的功效,同時亦可抑制酪氨酸脢的活性,淡化黑斑達到美白效果。
  皮膚暗沉、鬆弛者
  抗老化、除皺
  改善輕微黑斑
  中干性、熟齡肌膚
  離子導入或超音波導入
  導入可分為離子導入及超音波導入,都是非侵入性治療,皮膚不會有破損或流血,術前、後不需特別注意什麼,但術後做好防曬工作,才是美白的根本。建議療程6至10次,每週1至2次。
  A.離子導入
  原理:使用電流原理,經由正、負離子交換,將藥物從體外導入皮膚內。
  優點:導入之物質濃度及深度較高,單次效果較佳。
  缺點:操作技巧較高,導入時有微刺或麻麻的感覺。
  使用物質:水性物質。因為水性,導入後皮膚較乾爽,適合夏天或油性肌膚者使用。
  B.超音波導入
  原理:使用機械震動原理作出高速震波,每秒有100萬次的頻率,在高速震波與熱能作用下,細胞間隙變大,通透性變大,藥物就較易穿透表皮進入皮膚內。

  優點:兼具肌肉復健、按摩功效及滋潤性,舒適且方便,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的作用。
  缺點:單次效果較離子導入差。
  使用物質:凝膠、乳液、乳霜皆可。

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程序

  三.居家護理
  卸妝與洗臉是維持皮膚健康的首要步驟,使用不適合的卸妝、洗臉產品,或是卸妝、洗臉方式不正確,導致敏感性皮膚炎、毛曩濕疹、甚至產生粉刺及痘痘,因此選擇正確的卸妝、洗臉,已經成為現代女性美膚必備的基本常識。
  不建議熱水洗臉,洗臉用品中的介面活性劑,在熱水作用時,對皮膚的刺激性會升高,入水會洗掉過多的臉部天然保護油脂,讓皮膚變得過於乾燥,甚至引起皮膚發炎,因此,醫師建議你使用冷水洗臉較恰當,如果在寒冷的冬天,可以使用「無感水溫」也就是摸起來不會熱的水溫就可以了。
  化妝水多數的組成成分都是水,因此,頂多會影響化妝水中添加成份的傳輸,對後續使用的保養品成分的運送,其實影響不大。

  玻尿酸的使用:玻尿酸是鎖住肌膚深層水份的最佳保養品,自然界中還有不少的成分和玻尿酸效果相近似:如基丁質之一的殼聚糖,他來自蝦蟹殼,以及海澡糖,來自海中紅藻、地衣、菱角、酵母。
  保濕產品的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