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2013年05月2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9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過厚的角質層會阻礙肌膚吸收護膚品營養,選擇去角質產品,在冬季護膚過程中一定要保證溫和。高效按摩去角質產品,是您冬季護膚的必備選擇哦!一起和小編來看看吧!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蝶翠詩DHC天然圓粒磨砂膏
  研磨出光滑肌膚的天然杏核微粒磨砂膏 單靠日常洗臉,無法完全洗掉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和毛孔中的污垢。如果一直放任不理,會導致肌膚粗硬,甚至影響肌膚的正常代謝週期,造成膚色暗沉和肌膚粗糙。因此,每週1次的去角質護理尤其重要。DHC天然圓粒磨砂膏使用天然杏核微粒,圓潤的微粒可輕鬆去除導致肌膚粗糙的老化角質,使肌膚柔嫩光滑。本品中添加了大小不同的兩種微粒,能夠產生強弱不同的使用感,進一步活化肌膚機能。
  網友熱評:有巧克力的香味,顆粒也是咖啡色,感覺很特別,因為看到網評很好,又是明星產品就去嘗試了,我鼻子上的黑頭日積月累,多年來從沒刻意去清理過,這是買的第一款去角質黑頭的產品,效果還是很突出的,不能太過用力,不然皮膚受不了會有點疼痛,洗淨後很清爽,搭配補水保濕面膜之類更易吸收。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倩碧CLINIQUE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使肌膚更加光亮,清新,淡化細紋,緊致肌膚,控制油脂分泌。增添肌膚亮澤度,更易於上妝。使保濕層更易吸收水分。不會損傷肌膚。清水洗後不會留有殘餘物。祛除老化死皮細胞,亮澤肌膚,清潔毛孔。
  網友熱評:比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用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冬天用也很好。雖然按摩的時候有點疼,但是死皮真的會少很多,也不幹。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蘭芝LANEIGE草莓優格磨砂嗜喱
  隨著柔和的按摩,老化角質伴著纖維素(Cellulose)成分自然脫落,讓您在翌日早晨,可以感受到變得潔淨光滑的肌膚。
  紅色膠囊中的磨砂酶(酵素)柔和去除肌膚凹陷深處的老化角質,促進肌膚更新,締造富有生氣並健康的肌膚。
  草莓萃取物,幫助締造健康潤澤的肌膚
  網友熱評:味道香甜,按摩的過程中去掉老化角質,很溫和,好洗,用完皮膚柔嫩細滑,覺得比同系列面膜有效多了~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水芝澳H2O紅莓石榴味滋潤磨砂嗜喱

  可可巴蠟粒子:提煉自植物根部,粒子圓滑,能去除死皮而不磨損皮膚。
  尿囊素:舒緩及治癒皮膚,促進新細胞的生長。
  維他命原B:可補充及保持皮膚的天然水份,幫助舒緩受刺激的皮膚。也具有收緊及消炎的功效。
  網友熱評:味道很濃郁,磨砂顆粒剛剛好,不疼,容易清洗,之後不感覺粘膩,而且皮膚滑滑的,喜歡哦。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佰草集全身去角質水晶嗜喱
  佰草集全身去角質水晶嗜哩,蘊含當歸、白芨等中草藥精華,嗜哩配方輕盈爽潔,不油膩。
  特含綠色磨砂微粒,能軟化身體表面老化的角質細胞,溫和去除肌膚表面死皮。配合當歸等中草藥精華,能深入潤澤肌膚,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網友熱評: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用多了覺得~~綠粒子會融化,白粒子留著。按摩的力道根據膚質來哦~~~用完皮膚好滑喲~~~~!!!開心的~很有成就感~~~覺得沒買錯~~就是味道有點講不出的味道~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姬芮ZA真皙美白去角質霜
  輕鬆去除肌膚老化角質,恢復肌膚明亮柔嫩的光澤。
  使用方法:於潔面後,擦於臉部和手部,在面部塗上薄薄一層,以螺旋式劃小圈輕輕按摩,使乳霜脫落,最後用清水洗淨。
  網友熱評:雖然味道有點刺鼻,但是效果很好,用後皮膚也沒有什麼刺激的感覺。溫和去角質!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阿芙AFU玫瑰面部按摩香膏
  蘊含保加利亞野生玫瑰精華、荷荷巴油
  使用說明:清潔面部肌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頸部,並以打圈方式按摩15-2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
  網友熱評:它的玫瑰香是我最喜歡的,抹在臉上油油的配合打圈圈的手法按摩。白白的按摩膏會變成透明的肌膚很快就吸收了。然後再用清水洗淨,不是很油很難洗而是變成了乳液狀一洗就很乾淨。用後臉滑滑的還可以提亮膚色。

推薦八款溫和去角質按摩霜

  薇姿VICHY泉之淨純淨去角質磨砂霜
  深入、徹底清潔毛孔而不導致皮膚乾燥。使用後皮膚光滑、柔軟,有天鵝絨質感,膚色亮澤、有光彩,低過敏性,經敏感性皮膚測試。
  網友熱評:雖然是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但是我覺得還是挺溫和的,用完後臉滑滑的,摸上去也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