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時期 肌膚也不能不放假】◎ | 台灣美容網

 

A-A+

◎【度假時期 肌膚也不能不放假】◎

2013年07月0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度假時期 肌膚也不能不放假

  出發前必備的美容裝備
  1、潔膚品:
  建議攜帶一瓶集卸妝和清潔於一體的洗面奶。
  2、護膚品:
  水分保濕液:炎熱的氣溫使皮膚水分加速揮發,所以護膚品也要以含水分較高的為佳。
  UV護唇膏:隨身攜帶一支含蘆薈精華、豐富維生素E及防曬配方的護唇膏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裝備。
  保濕霜:保濕霜按摩皮膚,可使乾燥肌膚快速恢復潤澤。 眼霜:因為眼睛周圍部位的皮膚特別薄而且極為敏感,所以要格外注意。當您一旦覺得眼眶周圍發乾發澀時,應該馬上塗些眼霜或眼部口者喱,這樣可以有效防止細小皺紋的生成。
  防曬眼霜(如果你去熱帶或日光非常猛的地方):澳洲的Sun 2000 推出一種防曬高達SPF 30的眼霜。它含洋甘菊、蘆薈、蜜蠟、維生素E及C,可防止缺水、曬傷、敏感等現象,常用更不會導致油脂粒,令眼睛保持神采。
  防曬霜:推薦旁氏雙重美白防曬霜,美白、防曬雙重效果。白天抹防曬霜,晚上用美白產品進行修護。
  水分面膜:如果是去多風,特別乾燥的地方,一定要帶上水分面膜。每隔2至3天敷臉一次。
  3、多功能彩妝品:
  出外旅行應輕裝上陣,最好攜帶具備多種功用的化妝品。包括具有防水/防曬功能的唇膏、乾濕兩用粉餅、一支眼影、一支眉筆。
  4、洗髮護髮產品:
  小袋包裝的洗髮品、防曬發膠。
  5、UV太陽鏡:
  太陽鏡片的顏色與是否防UV是兩回事,就算鏡片顏色深,亦未必可以有效防UV,所以一定要選擇防UV功效高的鏡片,這樣才可以保障我們嬌嫩的雙眸免受任何傷害。
  6、闊邊帽:
  要有效防止紫外線,不讓皮膚直接受陽光暴曬是最好的方法,所以一頂寬邊太陽帽才可有效遮擋紫外線,令皮膚不會受到損害。
  人在旅途
  1、在飛機和火車上最好不要化妝。
  2、不要忘了刷牙,也可以用漱口水漱口或嚼口香糖。
  3、皮膚的護理。飛機或火車內的空氣水分比正常的要少百分之二十,而對皮膚來說最好的相對濕度為百分之五十至六十。長時間地處在這種「沙漠」化的空氣內,對皮膚是很不利的。所以在旅行時您應該將潤膚露放在隨手可及的地方,不斷給外露的皮膚補充養分,同時多喝礦泉水。另外值得一試的是,經常向臉部噴灑礦泉水,讓細小的水珠在臉部停留片刻以滋潤皮膚補充水分,使肌膚保持清新活力。
  4、身體的護理。長時間地坐或臥會造成血液循環不暢,頸背酸痛,雙腳發麻。如果有可能的話,每隔兩小時應做幾節健身操:
  a、坐著,抬起雙腿,使腳面與座椅同高,然後向左右兩側環形擺動。
  b、肩膀向前及向後放鬆擺動10次。
  c、收緊大腿、臀部和腹部,保持5秒鐘,然後放鬆。此動作重複30次。
  7、保持良好的睡眠:外出旅遊時總是比較興奮,如果夜晚失眠怎麼辦?教你幾招「催眠」方法,可能管用。
  a、足部保暖——研究表明,雙腳涼的婦女睡眠質量比足部舒適暖和的婦女要差。為了第二天能夠盡興暢遊,建議你在睡前一定要洗熱水澡,如果條件不允許,也要用熱水泡腳或者穿著襪子睡覺。
  b、不開窗——引發過敏的物質和影響睡眠的噪音會通過開著的窗戶進入臥室。建議你關上窗戶睡覺。
  c、擦掉化妝品——帶著化妝品睡覺會導致皮膚發炎,夜間抹香水的人,應該考慮到引發哮喘的可能性。

  d、臨睡前喝一杯稀釋的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