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5招 快速恢復BB肌﹥● | 台灣美容網

 

A-A+

●﹤補水5招 快速恢復BB肌﹥●

2013年05月20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讓肌膚水盈盈,首先要多喝水。一天24小時中,按時喝水再加上補水措施才能有效。

  7:00,早晨起來喝一杯水,「喚醒」沉睡的身體。此時用深層保濕洗面奶清潔面部,拍上爽膚水,充分吸收後再用補水面霜,就OK了。
  9:00,此時是肌膚第二次喝水的好時間,倒一杯清水放在手邊,開始埋頭工作吧。
  12:00,趁跟同伴商量去哪裡午餐時,再喝一大杯水,還可以避免空腹過量進食。

補水5招 快速恢復BB肌

  13:00,午休時間是肌膚第四次「喝」水的好時段,喝杯水,再給肌膚噴些保濕噴霧。
  19:30 ,下班後,約朋友逛逛街,不過晚飯時,可別忘了喝杯新鮮的果汁哦。
  21:00 ,看著電視,吃點水果,然後趕緊深層清潔面部,再塗上爽膚水和補水晚霜,就去睡個美容覺吧。
  妙招1:快速保濕面膜,迅速使皮膚光鮮亮麗。
  真空單片包裝的快速面膜,省去你用紙面膜加化妝水的麻煩,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濕精華液浸泡的面膜片,比起化妝水更是珍貴,單價通常也較高,不妨在緊急時刻使用。
  妙招2:乳液不夠「解渴」,加瓶保濕精華吧。
  保濕精華的分子體積比乳液還要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下,滋潤乾燥的細胞。先塗上精華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會像帽子一樣,把精華液緊緊覆蓋在肌膚表層下,延長水分被蒸發的時間。
  妙招3:嬰兒保養品為你留住濕潤。
  膝蓋、關節、嘴角常常會發生乾燥脫皮現象,讓愛美的你穿起短裙來總覺得不夠雅觀。因此洗完澡後,可在乾燥部位塗抹嬰兒油以改善脫屑現象。不過皮膚科醫生警告,如果你得過毛囊角化症(就是皮膚表面出現一顆顆突起的小點點),嬰兒油就不適合你。
  妙招4:用洗澡的蒸汽來敷臉,方便省時。
  敷保濕面膜最好在浴室裡,有蒸汽幫忙,面膜中的成分也更容易被快速吸收。但是使用深層清潔面膜不能在濕氣重的地方,因為它靠的是面膜干了以後的拉力將毛孔內的髒污吸附出來,如果濕氣太重,面膜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妙招5:洗桑拿、泡熱水澡時,別忘了放一瓶水在身邊。
  洗桑拿時,正是身體內水分大量流失的時候,熱蒸汽讓體內汗水、廢物不斷排出,因此隨時補充體內水分很重要,這樣才可促進代謝循環順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