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如何保濕更有效】※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30如何保濕更有效】※

2013年09月15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三十的五大保濕法

  三十歲是女人肌膚保養的一道坎,如果不及時保養,肌膚會老化的很快。比起十幾、二十幾歲的女生,需要更多的營養,保濕、防皺、美白一樣都不能少。
  一、 保濕從潔面開始
  無論你是用清水洗臉還是用潔面產品,都會令面頰的酸鹼度產生變化,同時也使表皮中的水分流失,肌膚變得緊繃、乾燥。因此不同的膚質應選相應的清潔品。
  ◆ 混合性、干性膚質的你:
  應選擇偏弱酸性且質地溫和的產品,如乳液狀潔面乳,或含多種保濕滋潤因子的潔面品。植村秀潔顏油及薇姿泉之淨舒安潔膚水都是不錯的選擇。
  ◆ 油性膚質的你:
  切記:千萬不要過度清潔肌膚,那反倒會刺激皮膚分泌更多的皮脂以維持表皮肌膚的油分。所以專家建議選擇中性且質地溫和的產品,在清除表皮多餘油脂的同時,保持肌膚水油平衡。如:OLAY的清透毛孔潔面乳、SK-II潔面霜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 牢記隨時「補水」原則
  潔面後肌膚的毛孔會微微張開,這也是最好的補水時機。水狀的爽膚水能迅速滲透到表皮層,讓肌膚有「立竿見影」的補水效果。
  ◆ 混合性、干性膚質的你:
  化妝水的直接補水的功效,對混合性及干性膚質有最明顯的效果。如:植村秀海洋深層保濕化妝水、KOSE·諾珀瑩潤化妝水。
  ◆ 油性膚質的你:
  儘管是油性膚質,但這類肌膚往往需要更多的水分滋養而非油分,需注意的是要避免含酒精的化妝水,雖然酒精可讓肌膚暫時感覺清爽,時間長了會造成脫皮現象。如:H2O海洋爽膚水、露得清淨化爽膚水。

女人三十的五大保濕法

  三、 不可沒有「保濕精華」的呵護

  「保濕精華」是30歲女人每天都不可缺的步驟,它能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鎖住肌膚表面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 混合性膚質的你:
  選擇含有植物成分的精華更適合,因為它的滋潤度足夠,又不用擔心會起脂肪粒。如嬌韻詩的全效多元精華、雅詩蘭黛活力修護精華水、蘭蔻水分緣精華。
  ◆ 干性膚質的你:
  選擇滋潤度較高的精華素最適宜。如嬌韻詩全效多元精華素,質地滋潤而不油膩。
  ◆ 油性膚質的你
  選擇質地清爽的產品很關鍵。如:碧歐泉水元素精華、H2O面部綠洲滋潤喱。
  四、 不能忽視「保濕滋潤」的保護
  「保濕滋潤」是30歲女人365天都不可怠慢的。只有滋潤的肌膚才可保證肌膚細胞的正常運行,才可有效抵禦老化。
  ◆ 混合性、干性膚質的你:
  霜類補水產品,更適合這類膚質。滋潤的質地,可很好地防止表皮水分的流失。如:MB晶瑩柔膚霜、蘭蔻水分緣面霜、LA MER面霜。
  ◆ 油性膚質的你:
  油性膚質的乾燥情況常常被表面的「油性」所掩蓋,因此,補水的功課也是冬季馬虎不得的。乳液狀的產品,更適合這類膚質。如:SK-II晶致活膚乳液、HR維生素C精華乳液。
  五、 額外特殊「」護理
  30歲的肌膚遠沒有20歲的肌膚那麼富於彈性和活力,而且肌膚的新陳代謝變緩,肌膚表層老化的角質阻擋了水分和滋養品的吸收。所以要提升肌膚吸收力,每週做1~2次深層保濕護理和去角質護理。
  ◆ 混合性、干性膚質的你:
  選擇質地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每週做1次。如:CHANEL光彩立顯去角質霜。
  載體式面膜,更適合30歲的肌膚,它不僅安全對肌膚無刺激,更重要的是,10~15分鐘的封閉式滋養,可讓肌膚快速補水。如:OLAY水潤營養面膜、SK-II護膚面膜。
  ◆ 油性膚質的你:

  每週1~3次去角質護理,每次護理時,手法要輕柔,不可用力搓揉肌膚。如:嬌韻詩去死皮霜,不僅可去除多餘角質,還可帶走多餘油脂。
  如果肌膚的確十分油膩,可偶爾使用控油面膜,但要避開面頰或不易出油部位。 如:H20水柔保濕修護面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