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肌膚乾燥如何緊急補水?】∽ | 台灣美容網

 

A-A+

∽【突遇肌膚乾燥如何緊急補水?】∽

2014年09月24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到夏末,就是各大護膚品牌推出保濕補水產品的高峰時節。確實,經過一夏天的陽光、酷暑、空調環境,每個人的肌膚或多或少都會因為水分流失而有些脆弱,加上接下來要面對乾燥的秋冬季節,不抓緊時間在尚溫熱的時候讓皮膚喝足水,又怎麼保證下半年的容光煥發呢?

  1 舒緩補水
  適合肌膚:敏感及油性肌膚的補水
  對於飽受環境壓力的肌膚而言,如果可以如磁鐵一般,主動地吸附空氣中的水份並存儲起來,同時形成水分屏障抵禦環境侵害的話,就能變被動為主動。倩碧新推出的水嫩保濕系列,均為無油配方,將保濕因子與抗炎、抗刺激的蘆薈活性水相結合,讓肌膚活化,並主動吸附空氣中水分。同時含有維他命E、咖啡因和蔗糖等成分增強皮膚抗壓能力,並鎮靜、舒緩肌膚。
  2 水動力補水
  適合肌膚:中等乾燥的成熟肌膚
  一個皮膚表面滋潤的人和一個皮膚表面乾燥的人,其實她們體內水分同樣為70%,而表皮之所以呈現不同的狀態,完全是因為表皮細胞中擔任水輸送的水孔蛋白質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減少,導致體內的水分無法完全運送到皮膚表層。最新推出的DIOR水動力補水系列就是針對這一環節,致力於幫助皮膚表層生成更多的水孔蛋白,改善皮膚的水輸送功能,讓體內的水分源源不斷地輸送到皮膚表層的一款產品,可謂治標治本。

  3 植物補水
  適合肌膚:嚴重缺水的干性至中性肌膚
  經過一個夏天的煎熬,不少人肌膚的缺水狀況已經不是一日之寒,這樣僅僅保濕就不夠了,更需要能從深層調理的補水精華液徹底解決皮膚問題。嬌韻詩推出的水均衡精華液就是一款能夠解除極度缺水肌膚乾燥現象的產品,這款精華液具有水油雙重配方,尤其是添加包括仙人掌等在內的多種植物精華,能夠密集補水,並平滑乾燥紋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