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女五大最高效保濕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韓美女五大最高效保濕法寶◤¤

2014年10月30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韓國著名皮膚美容專家鄭惠臣在其《韓國美女的皮膚秘密》一書中介紹皮膚保濕護理秘笈。

  1. 調節劑
  調節劑並不屬於保濕護理。調節劑用於洗臉後清除臉上的殘留物,是清潔皮膚的必需品。因此,已經洗淨的皮膚,無需再使用調節劑。如果洗臉後試圖檢查洗淨與否,可以使用較純的調節劑。

  但目前上市的具有皮膚清潔功能的調節劑中,附加有許多其他功能。加入鎮定劑緩和對皮膚的刺激,加入保濕劑改善皮膚的乾燥狀態,加入抗菌成分消毒青春痘,此外還有可以清除皮脂的調節劑。但是要知道,調節劑的附加功能,反而會損害皮膚。比如,加入的抗菌成分裡含有酒精,不僅不能給青春痘消毒,反而可能刺激皮膚,誘發其他炎症。另外,附加的保濕功能過強,也會對所有油性皮膚產生副作用。
  根據上述情況,我們在選擇調節劑的時候,先要瞭解產品性質,即要考慮它還具有什麼樣的副作用。如果因為皮膚乾燥,選擇具有一定保濕功能的產品,那麼,只需加一點護膚液就可以了。如果因為是油性皮膚,選擇含有保濕劑的產品,就沒有必要再使用其他。
  此外,還有不少與調節劑相仿的產品,其中一些附有堵塞毛孔的作用,但實際上因為加入了酒精成分,只是瞬間發熱、發緊而已。如果備有一種調節劑,就沒有必要再準備和使用其他產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