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發膠嗜喱水用得過多的難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發膠嗜喱水用得過多的難題↙¤

2012年03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解決發膠嗜喱水用得過多的難題

  當發膠或嗜喱噴抹得太多時:終於只差最後一道程序了:抹發膠或噴嗜喱水,但結果卻弄得太多了,以致秀髮看上去非但不顯飄逸亮澤,反而膩乎乎的。
  下面幾種方法可助你脫困:
  去除多餘的發膠或嗜喱。用干紙巾覆在秀髮上,用手輕拍紙巾,小心地把頭髮表面多餘的發膠吸掉。
  髮根處撒上粉狀物。要吸去頭髮深層的發油,可使用散粉、爽身粉或洗髮粉。在離一耳上方兩英吋處,分出一束頭髮,把粉撒在其髮根處。再將手指插入發內,用指尖揉搓髮根及頭皮。對距耳兩英吋的每束髮綹均如法炮製,直至到達另一耳處。
  弄亂頭髮。向前低頭,用吹風機開冷風檔吹發,同時手指插入頭髮中抖弄髮絲。
解決發膠嗜喱水用得過多的難題

  如何防止發膠、嗜喱水用得過多:
  ●先用少一點的量--若不夠,再添也不難。
  ●先從頸項處的頭髮開始。卡特勒說道:「若先把產品塗抹在下部如頸項處的頭髮上,即使量多了,但因為此處較為隱蔽,不顯眼,所以不影響整體效果。」
  臉慘遭卷髮鉗灼傷時,怎麼辦:頂著一頭漂亮的卷發出現在舞會上,該會吸引來多少艷羨的目光!但使用卷髮鉗時卻不慎燙傷了皮膚,美夢頓時化為泡影……你應該立即:防止傷口感染。「應馬上用毛巾或塑膠袋裹上冰塊,敷在灼傷處10至15分鐘」。紐約著名的皮膚科醫生阿里艾爾-科瓦提醒道,「拿開冰塊歇幾分鐘,再繼續用冰塊敷一個小時或直到你覺得疼痛緩解,之後你才能拿開。」
  確定創傷程度。確定燙傷是屬於一級(發紅,但未起泡)還是二級(出現炎症,及輕微水泡)。一般來說,被燙髮鉗灼成二級燙傷的可能性不大。

  治療措施。如果屬一級燙傷,可在傷處塗上抗菌軟膏,每日兩次,以防止細菌感染發炎,避免日曬,以防止色澤變深。如果不幸燙傷成二級,應立即去醫院,讓醫生開些相關的抗菌藥物。
  遮掩傷處。燙傷處不宜塗抹化妝品,可挑亂幾縷髮絲,讓其自然地松垂在傷處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