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護髮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護髮全攻略◣∞

2012年03月04日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到來,氣候變得乾燥,我們的頭髮也是一樣,會因為季節變化而失去水分,這時我們就要更加注重保養我們的頭髮。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提供最為全面的球技護髮方法,防乾燥、防靜電、防頭屑、防風塵,幫你一次統統搞定哦!

  秋季護髮防乾燥攻略
  如果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來,最好使用內含氨基酸等滋潤成分的洗髮露。
  實戰方法一:洗髮時用指腹按摩頭皮,按摩的時間稍長一點。
  理由:刺激頭皮血液循環,幫助髮根吸收更多的滋潤成分。
  實戰方法二:洗髮後使用高保濕度的護髮素。
  理由:特有的滋潤物質能附在頭髮表面,提供一層保護膜,頭髮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不會輕易流失。

秋季護髮全攻略

  實戰方法三:頭髮嚴重受損,要使用潤發精華素或焗油護髮進行深層護理。
  理由:特效或深層修復的洗護髮產品,能夠滋潤發乾深層,從而顯著改善分叉、開裂、脆弱、易斷、乾枯、受損的髮質。
  秋季護髮防靜電攻略
  大風和所帶來的乾燥氣候,會使頭髮產生靜電,而造成頭髮打結髮澀、蓬鬆雜亂,難於梳理。
  實戰方法一:洗髮後一定要使用護髮素。
  理由:護髮素的有效成分能使頭髮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令頭髮的纖維電荷減少,電阻降低,形成一層抗靜電的保護膜使頭髮滋潤、柔軟、順滑。
  實戰方法二:使用牛角梳或木質梳。
  理由:純天然的材料不易產生靜電。而塑膠或金屬梳子,很容易與乾燥的頭髮相吸,令頭髮漂浮、不服貼或劈啪作響,而產生靜電。
  實戰方法三:先護髮後洗髮。
  理由:先抹上免洗護髮素或者喱水之後,濕潤的頭髮能夠讓靜電消失,再洗時,頭髮不易打結,也不會產生靜電。
  秋季護髮防頭屑攻略
  堅持使用含有活性成份ZPT的產品。減少油脂酸形成,最終抑制或預防頭皮屑。
  實戰方法一:每天使用清潔力強的去頭屑洗髮露。
  理由:含有活性成分的ZPT產品,能夠有效抑制頭屑再生。

  實戰方法二:每天使用護髮素。
  理由:使用清潔力強的洗髮產品,再使用護髮素,頭髮會變得更柔順潔淨,不利於頭屑滋生。
  秋季護髮防風塵攻略:
  風沙天氣,頭髮吹得雜亂無形,而沾染上的沙塵更加劇了髮絲間的磨損。實戰方法一:選擇均衡滋潤型洗髮露。

  理由:蘊含維他命或果酸精華的彈性豐盈的洗髮露,能夠加強秀髮的內在強韌,增強秀髮彈性,抵抗強風侵害。
  實戰方法二:洗髮後選擇滋潤型潤發露。

  理由:因為滋潤成分能附在頭髮表面,使毛小皮平整,補平缺損或因洗髮而翹起的鱗片,並能為頭髮提供一層保護膜,讓頭髮表層有效抵禦風塵肆虐,大大減少髮絲間的摩擦機會。
  實戰方法三:吹風之前先護髮;捲曲難定型髮質用護髮噴霧;粗硬髮質使用摩絲和發膠。
  理由:吹風之前用適合干性髮質的護髮素可以減少吹風對頭髮的傷害。捲曲、難定型的柔軟髮質往往需要長時間吹風,所以對頭髮的損傷更大,吹乾後可在頭髮上再噴一層定型護髮噴霧,對關發是一種保護;如果為粗硬頭髮定型,則選用摩絲和發膠要比者喱水管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