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招式讓枯「發」逢春≯※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招式讓枯「發」逢春≯※

2012年03月08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四大招式讓枯「發」逢春

  25-35歲是男性脫髮的高發年齡段,大約50%的男性脫髮患者是在此期間開始脫髮。這一年齡段的脫髮者治療慾望很強烈,很多患者四處尋求快速有效的治療方法,卻忽略了呵護頭髮的細節。其實除了去正規醫院尋求治療外,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注重日常合理的護髮與養發,對於治療脫髮也很重要。
  一、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
  脫髮患者同時伴有飲食不節,忙時忍饑,暴食至飽。不僅給身體帶來負擔,也不利於頭髮的生發。平時要多吃有益於生發的食物,還應按時就餐,進食有度,保證充足的睡眠。
  二、保持頭髮清潔乾爽。
  維護毛髮的健康可以減少頭髮的機械損傷。頭皮上的污垢,可以加大梳頭時的阻力,從而使頭髮脫落增加。因此日常的頭髮清潔及護理十分重要,一般情況下洗頭頻率為一天一次或2-3天一次均可。
四大招式讓枯「發」逢春

  三、勤做頭部保健,促進血液循環。
  脫髮患者適當做頭皮按摩能刺激毛細血管與毛囊,有助於頭皮的血液循環,使髮根變得結實,有韌性。但按摩手法要輕,不能使用較硬物體敲擊。梳頭對頭髮護理也有很好的作用。

  四、及時就醫進行治療。
如果脫髮同時伴有脂溢性皮炎或毛囊炎,應及時治療,否則會破壞、損失毛囊組織。掉發現象比較嚴重時,應去正規醫院就診並在醫生的專業指導下使用合適的治療方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