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流行 水果護髮很滋潤≯◇ | 台灣美容網

 

A-A+

◇≮國外流行 水果護髮很滋潤≯◇

2012年03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國外流行 水果護髮很滋潤

  泰國有一些傳統的護髮方法:一是用橄欖油潤發,將其大量塗抹在頭髮上,保持20分鐘再洗淨。二是用一種名為瑪古果的油來潤發。這種果子像青檸檬,但表皮更粗糙。把果子放在火上烤出油,塗在頭上20分鐘後洗淨。一位朋友的外祖母一直用這種方法護髮,100多歲時頭髮仍很光亮柔順。另外,泰國民間還盛行用桔皮、山竹果殼等原料加工成護髮液保養頭髮。
  記者曾在曼谷市中心的SOGO商場裡巧遇由泰國政府倡導舉辦的「一村一產品」成果展銷會,其中一個攤位上擺滿了五顏六色、香氣濃郁的護髮用品。這些都是用泰國傳統的方法自制的,其中就有用桔皮、山竹殼、橄欖等做原料製成的護髮水,裝在精緻的瓶子裡,貼著漂亮的用法說明,顯得很高檔。攤主說,傳統的護髮產品在城鄉都銷得不錯,是最受當地女子喜愛的用品。  
  現在許多泰國女孩也像國內的女孩子一樣,常到美發廳做保養,所用的護髮品也差不太多。記者還瞭解到,近來泰國少女盛行用以色列進口的富含鉀鹽和溴的死海泥漿護髮,只要把它塗在頭髮上20分鐘再洗淨,就可以使頭髮更光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