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雙重修護 告別頭發毛躁】◆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夜雙重修護 告別頭發毛躁】◆

2012年03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發毛躁的困擾沒完沒了,脫髮,掉色等後遺症也不禁讓人大歎一聲心寒。對於種種對抗頭發毛躁的方法想必大家都已經略知一二的親身試用過了,如果想要加強修護效果,不妨嘗試日間間兩大雙重修護,馬上恢復秀髮柔順。
頭發毛躁怎麼辦?教你幾招護法絕招,實行日夜雙修護,頭髮就不會那麼容易毛躁難耐了。  首先針對頭發毛躁枯黃的現象,只有先對症查找頭發毛躁是什麼原因,然後才能夠得到有效的解決。到底造成頭發毛躁枯黃的原因有哪些呢?  1、甲狀腺功能低下  2、高度營養不良  3、重度缺鐵性貧血和大病初癒等,導致機體內黑色素減少,使烏黑頭髮的基本物質缺乏,黑髮逐漸變為黃褐色或淡黃色  4、經常燙髮、用鹼水或洗衣粉洗髮,使頭髮受損發黃  日間:  1、避免在一天中太陽最強的時段出門,使用遮陽傘和帽子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2、外出前,要在頭髮上塗抹具有抵擋紫外線的免洗護髮素,然後用梳子梳理整齊,這樣可以讓每根髮絲都均勻地吸收護髮素;  3、度假前想燙髮或者染髮,至少要提前一個星期。因為燙過和染過的頭髮由於表面的鱗片層張開的面積較大,受紫外線傷害的程度也會更大。  4、出門時,隨身攜帶頭髮營養噴霧。因為頭髮在陽光下,很容易丟失水分和養分。隨時補充才能讓頭髮保持最好的狀態;  5、不管天氣多熱一定要用滋養美發產品。用幾滴潤發液或者增光發蠟把頭髮自有的天然水分鎖住,就能很好地保護夏日的秀髮。
  間:  1、對於日曬一天的頭髮,清洗是很重要的一步。在清洗的時候,應該用手指的指腹輕輕按摩頭髮,這樣不僅能洗淨頭髮,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2、如果因為日曬造成的頭髮脆弱,可以使用冷 牛奶 來緩解。將牛奶倒在頭髮上,保留5~10分鐘。然後,用清水徹底沖乾淨。  3、曬後的頭髮也可以用橄欖油來修護。將橄欖油塗在頭髮上,用梳子梳理之後用毛巾包裹,等上一個小時左右,用洗髮水沖洗乾淨,再抹上護髮素,即能讓頭髮恢復柔亮;

  4、如果白天在游泳池游泳後,感覺頭髮又乾又澀,染過的漂亮顏色也變得黯淡了,晚上可以把洗髮水和番茄汁混在一起洗一遍,中和漂白粉對頭發起到的化學作用。  另外,在間沐浴的同時,可注意用橄欖油之外的類似焗油膏等給予頭髮適量的焗油護理,也能保持秀髮的光澤感。對於市面上越來越多的日夜間頭髮護髮素等,也可以加以使用,效果會加倍。(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