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給你的頭髮補補水吧】⊙ | 台灣美容網

 

A-A+

⊙【快給你的頭髮補補水吧】⊙

2012年04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快給你的頭髮補補水吧

  洗髮水用心選
  洗髮水如今不再只有清潔的功能,好的洗髮水除去污之外,應該有營養成分和補水保濕因子,特別是秋冬季使用的洗髮產品更應注意選擇。
  表面活性劑:可溫和清除掉頭髮上的污垢營養成分:荷荷芭油、麥胚油、天然蘆薈、茶樹油等天然植物成分天然保濕因子N.M.F.:加強頭髮的鎖水功能特別推薦:飄柔精華護理系列(添加微細焗油粒子,將焗油功效融入洗髮過程中,尤其適合長髮);飄柔一分鐘焗油精華(快速簡便,適合極度忙碌的人);潘婷倍直垂順洗護系列(包括洗髮露、精華素、滋潤水,在維他命原B5的基礎上,加入特有的活性氨基酸,具有超強補水效果);潘婷乳液修復潤發精華素(乳液配方,幫助防止水分流失)
快給你的頭髮補補水吧

  吃喝補水
  頭髮質量還與體內營養均衡有關,所以最關鍵的方法還是食補。冬季常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棗、甜杏、動物肝臟、蛋黃、魚類等食物可以改善頭髮乾枯現象。同時,硒是十分重要的養發物質,可以深入頭髮內部,使頭髮強健。每天攝取一定數量的硒是保護秀髮過冬的好方法,硒在堅果和魚類中含量很高,或者到藥店買些口服硒膠囊也可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