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爆棚的頭皮按摩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人氣爆棚的頭皮按摩法←◎

2012年04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高橋美加是誰?你可以叫她:美容大師、美容教母、美肌公主、上帝之手,有諸多榮譽的她在日本可是像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宇多田光等很多當紅女星最信賴的美容大師,成為眾多演藝人士甚至著名領軍級美容師追捧的對象。
高橋美加


高橋美加
  2004年9月高橋美加開辦了白金美容會所mishii beaute。會所之所以受到美容雜誌和媒體的注目,成為眾多明星藝人甚至著名的美容師的追捧對象,原因在於高橋美加高超嫻熟按摩技藝。她那雙充滿魅惑技藝的雙手被譽為上帝之手,按摩起來看似輕柔細膩簡單,卻效果明顯,再簡單的基礎保養,如果配合上高橋的按摩手法,都會產生驚人的效果!
  下面高橋老師就透露給大家一個簡單易學的一分鐘頭皮SPA按摩操,只要一分鐘就能搞定,從根本護理秀髮,讓你輕鬆用堅持換美麗秀髮!
  步驟1

步驟一

  洗髮後取大葡萄粒大小的量頭皮護理膏,分幾次直接抹在頭皮上,然後就像洗頭一樣,用手指輕柔地抹勻。

  步驟2


步驟二

  兩拇指指肚按著兩邊太陽穴,沿著發跡,向頭頂上按壓,每次移動2cm左右。
  步驟3

步驟三

  在頭髮分印處(中心線),用手指肚輕輕按壓,一點點地往左右兩邊按壓,做2-3下。

  步驟4


步驟四

  用手指肚輕輕按壓頭皮。先從發線開始,慢慢至頭頂,然後是後腦勺。重複做6次。
  步驟5

步驟五

  用手指做梳子,通發,做10次左右。

  步驟6


步驟六

  手指砰砰砰地輕叩整個頭部,使頭皮放鬆。
  步驟7

步驟七

  最後,把頭髮抓成一束向上提拉,慢慢放下,不要過於刺激頭皮,使頭皮緩和地回復自然狀態。

  貼心小提示


貼心小提示

  每天摸摸自己的頭皮,可以及時瞭解當天的狀況,對消除炎症紅腫、緩解緊張症也有效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