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去屑洗髮水值得你信任?←○ | 台灣美容網

 

A-A+

○→什麼去屑洗髮水值得你信任?←○

2012年04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若說起頭髮的煩惱,頭屑問題想必名列榜首。頭屑讓你如此尷尬,那麼怎樣的去屑洗髮水才值得信任呢?

什麼去屑洗髮水值得你信任?

  信任標準一:頭屑不再來
  對一個人的信任需要「日久見人心」,同理,要看去屑洗髮水是否值得信任,還得看它是否能夠持久去屑,真正讓頭屑不再來。
  不要以為只要天天洗頭就能持久去屑。在夏季,氣溫很高,人體新陳代謝加快,頭皮皮脂分泌旺盛,會產生大量頭屑。多數人會增加洗頭的次數,並且更多地選用控油去屑的洗髮水。然而專家指出,徹底去除頭屑的方法是注重頭皮保健,而非頻繁清洗。
  與僅含單一營養物質的去屑洗髮水相比,能全面地為頭部皮膚提供營養的洗髮水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頭屑問題。清揚洗髮露在徹底去油之上,更強調「深度滋養」,不但「治標」,而且「治本」。清揚蘊含「維他礦物群」能夠通過全面的滋養,從根本上解決頭皮細胞代謝異常和頭部皮膚健康受損,真正做到頭屑不再來。
  信任標準二:說到做到
  要實現頭屑不再來,我們需要說到做到的去屑洗髮水。中國保健協會市場工作委員去年進行的一項關於中國城鎮居民頭皮健康狀況的調查報告顯示,從八十年代中期頭屑問題首次被提出至今,二十年來,中國人頭屑持續氾濫,一款說到做到的去屑洗髮水就顯得彌足珍貴了。聯合利華去年推出的清揚去屑洗髮露,不但接二連三地拋出信任論調,最近更攜手人氣超高的小S共同發起「信任宣言」活動,高調宣佈「說到做到」的決心。
  信任標準三:男女區分

  別以為愛美只是女生的專利,看看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男性護膚產品就知道,男生也是很注重細節的。既然男生對待面子問題不敢馬虎,又怎能容忍頭屑一再「回頭」呢?
  不過,大家可能有所不知,和面部皮膚一樣,男生和女生的頭部皮膚也是有所差別的。男性頭部皮膚一般偏向油性,受荷爾蒙活動過頻刺激皮脂分泌,油脂及汗水也因此分泌較多。夏日酷熱難當,喜歡戶外運動的男性除了頭皮分泌的大量油脂、汗水和混雜的灰塵容易滋生細菌、產生頭屑,更會因為頭部皮膚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受到傷害。因此男性的頭髮需要更徹底的清潔和更深入的滋潤。
  其實,「男女區分」的洗髮水概念在歐美發達國家早就很普及,只是最近才由清揚引入中國。清揚專門為男性設計的去屑洗髮露,能夠清除男性頭皮更多分泌的油脂,解決男性頭屑頻繁產生的根源,同時深入滋養頭皮,從根本上解決男性更需要滋潤頭皮的需求。  謹慎使用「一洗黑」洗髮水

什麼去屑洗髮水值得你信任?

  我們知道,黑頭髮是由毛囊裡的黑素細胞產生黑素小體後,滲入毛囊角質而使頭髮顯現出黑色,頭髮變白是因為黑素細胞受破壞或黑小體的質或量減少。對於白髮,目前除了中藥的何首烏和維生素B5對白髮治療有些許輔助作用外,全球仍無根治和明顯改善白髮的方法,只能通過染髮或毛髮移植(將能長出黑髮的毛囊移植到長白髮處)。

  據有關專家介紹,那些標榜能洗黑頭髮的洗髮水,很有可能是偷換概念,實質是用混了染髮劑的洗頭水,通過少量染髮劑的長期使用來達到慢慢染黑頭髮的目的。一些不明就裡的消費者和白髮患者被偷換概念的銷售方式欺騙。當人體對染髮劑代謝有剩餘時,對健康會有一定負面影響,把染髮劑當洗髮水一樣頻繁地使用,有可能出現接觸性皮炎和過敏,對特殊體質的人的影響更大,長期使用(密集使用三年以上)甚至可能增加患白血病的風險。
  看完上面的四大信任標準,再去挑選去屑洗髮水,你是否已經胸有成竹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