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秘方DIY快速美發≥▓ | 台灣美容網

 

A-A+

▓≤私家秘方DIY快速美發≥▓

2012年04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結束了快樂的週末假期,開始要面對忙碌的一周,不想早起也不想上班,那就用最快速簡單的方式搞定頭髮吧!短髮女孩:早上起床後可以將頭髮打濕,以吹風機順著發流將頭髮吹順,接著用圓梳將發尾捲出些許弧度,一方面可以修飾臉形,另一方面則能讓發形更有曲線。東方人後腦杓比較扁,所以可加強蓬度,從側面看起來呈現飽滿圓滑的線條,最後再抹些許保養品,使頭髮具有亮澤感即可。長髮女孩:長髮造型也不用擔心,先將頭髮逆著髮根方向吹8分干,讓頭髮活起來,自然可以營造蓬鬆感,再以圓梳加強發尾弧度與層次;接著抓起一束後腦杓上方的頭髮,用同樣一把梳子向下輕帶,讓發形看起來更立體;最後用一點發臘或乳液類造型品搽在劉海處,讓毛燥的頭髮更柔順,這樣就可以快速出門,迎接一周的開始。

  短髮MM篇:
  Step1:一邊用吹風機吹著頭髮,一邊以圓梳帶起些許頭髮並向上拉(這時可以用一點點力道),拉到最底端時再向下捲起,拿開吹風機,讓頭髮冷卻2~3秒,再將梳子鬆開。

私家秘方DIY快速美發

  Step2:前面的劉海依舊可以用圓梳搭配吹風機做出弧度,但切記角度不要太高(梳子不要太小才不會讓劉海太卷),只要順著頭髮生長方向吹順即可。

  Step3:因為短髮尾端容易因層次的關係有毛燥感,當整體造型完成後,可以在手上擠大約1塊錢大小的亮澤保養品,雙手搓揉後搽在髮根位置,讓頭髮閃耀自然光芒。
  長髮MM:
  Step1:用吹風機先逆著髮根將頭髮吹松,主要是讓頭髮活起來,製造蓬鬆感,然後再以圓梳將頭髮吹順,尤其發尾容易亂翹的地方可多加強,讓它能呈現自然彎度。
  Step2:為了要製造後腦杓的弧度,可以先抓起一層頭頂偏後的頭髮,用圓梳從上輕輕刮下來(只要一次即可,不用反覆來回),不但可以讓腦袋看起來更飽滿,也可以讓發量看起來多一些。

  Step3:通常大部分的人會注意發尾的弧度是否亂翹,或頭髮的蓬鬆度,但千萬不要忘記劉海也要多費點心力。可以先用圓梳往耳際帶出角度,再用發臘或乳液類發品解決劉海的毛燥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