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情況 教你如何急救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尷尬情況 教你如何急救秀髮≥●

2012年05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尷尬情況 教你如何急救秀髮

  尷尬情形:
  天氣預報出了錯,突如其來的大雨把你精心打理的頭髮弄得一團糟。
  急救措施:
  把頭髮向後紮成一個低低的馬尾。一根顏色素淨,式樣簡單的束髮帶就解決了大問題,幫你迅速恢復清爽幹練的形象。
  尷尬情形:
  上班就要遲到了!偏偏一著急在頭髮上抹了太多的發油或定型膏,頭髮看起來粘糊糊,髒兮兮的。
  急救措施:
  在油膩的頭髮上噴一層定型噴霧。定型產品中多合成樹脂,能減少頭髮上的油污。使用時將噴霧罐舉到高頭髮10厘米的地方,一手將頭髮撩起,用噴嘴對準髮根噴,稍等幾分鐘,然後用髮梳將頭髮上的殘留物梳掉。(做完這一切後記住要洗手,因為頭噴霧會在你的手上留下一層白色的粉狀物)
  尷尬情形:
  滿心歡喜地給自己換了個新髮型,走出髮廊的時候感覺還蠻好的,但回家一照鏡子才發現頭髮一邊長一邊短。
  急救措施:
  在你有時間再去找美發師之前,先把長出來的頭髮在耳後別好。
  把頭髮吹乾吹直,用條狀的發卡將頭髮平整地卡好,這樣長的部分就清晰顯出來了,你自己用剪刀就可以把頭髮修剪好。   
  如果你燙了卷髮或者是有弧度的髮型,自己修剪頭髮時要垂直地握剪刀,記住,你每次剪掉的頭髮越少,效果越好。
  尷尬情形:
  昨晚的睡姿可能不太好,早晨起來時頭髮亂得一塌糊塗,可是沒有時間再洗頭和做頭髮了。
  急救措施:

  先用摩絲或泡沫狀的定型水使頭柔軟,再把頭髮卷在大梳子上,用吹風機吹片刻。 如果你有早晨洗澡的習慣,可以先用大發卷將頭髮捲好,再戴上浴帽,這種做法的原理有點像熨平襯衣上的小皺紋,洗完澡後摘掉浴帽,等頭髮上的熱氣散盡後再取下發卷,你的髮型就固定住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