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技巧為乾枯頭髮做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技巧為乾枯頭髮做保濕】○

2012年05月20日 保濕,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還在為離子燙、卷髮燙後頭髮乾枯煩惱嗎?

  你還在為干性頭髮枯燥頭痛嗎?
  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幾招效果好、方法簡單的頭髮補水保濕方法。
  方法一:選擇保濕護髮
  一般現在能在超市、大賣場買到各個品牌,各個效果的護髮素,讓MM們都不知道選擇哪一款比較好。其實選擇護髮素和選擇護膚品一樣,都要根據自己的髮質以及存在的問題來挑選。
  MM們幾乎每幾個禮拜或者幾個月就要換一個髮型,對頭髮傷害很大,使頭髮變得乾枯,所以選擇保濕補水的護髮素是首選。只有讓頭髮看上去有水分,很柔順才能讓整個人看起來神采奕奕。
  日本資生堂水之密語護髮素:價格有點貴,效果非常好。
  中國老字號蜂花保濕護髮素:價廉物美。

簡單技巧為乾枯頭髮做保濕

  方法二:雞蛋補水法
  自古以來,人們就知道雞蛋是個好東西,營養價值高,護膚護髮更是有很明顯的效果。
  對於護髮來說,蛋黃起非常重要的作用,使用方法也有很多種,今天小編就介紹幾個比較實用方便的吧。
  NO.1:頭髮洗淨後,把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攪拌使其充分混合,順著髮絲慢慢塗抹,用熱的濕毛巾包覆住(毛巾不要擰太干),停留10至2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長期做這樣的保養,乾枯或髮質較硬的髮質會得到明顯改善。幾個月後,MM們會驚奇地發現,頭髮變柔軟輕盈而且有光澤了。
  NO.2:每次洗頭潤發之後,打一個蛋,將蛋白去掉,加水稀釋蛋黃,再將蛋黃水塗抹在頭髮上,隔一段時間等蛋黃水完全滲透到頭皮之後,再用洗髮水將蛋黃洗掉。因為頭髮是由蛋白質和纖維組成的,而蛋黃含有高蛋白,是最實用的護髮品哦。
  NO.3:懶惰美人的做法,將蛋白和蛋黃混合,直接塗在頭髮上,但是會有粘糊糊的感覺,不太舒服,效果可能沒有直接用蛋黃來得明顯。
  NO.4:將蛋白加少許檸檬汁混合,塗在洗淨及擰乾的頭髮上,10至2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可使頭髮變得有光澤及減少發尾分叉。
  方法三:橄欖油補水法
  橄欖油是個好東東,對肌膚對頭髮都很有保養作用,而且現在外面超市都有賣。今天,小編就來推薦下橄欖油保護頭髮的方法。用完橄欖油護髮,可以使頭髮變柔軟。

  NO.1:洗髮前,先將頭髮浸濕,將橄欖油倒於手心揉搓,然後均勻抹在濕發上,保留15分鐘後,再開始按常規方法洗頭。
  NO.2:梳理長髮時,易打結,易斷裂,常常一地」黑毛」。只需在梳子上滴上2,3滴橄欖油,誘發便異常容易梳理,髮質還會越變越柔。
  NO.3:洗頭後,用毛巾把頭髮上的殘餘水分抹掉,然後,把橄欖油當作護髮使用,等澡澡洗完後,沖洗掉就完成了。
  韓國家物語橄欖精華凝萃護髮素。Missha 原生橄欖油120ml

  方法四:香蕉保濕法
  香蕉好吃,是很多MM的最愛,但是MM們還不知道它有保護頭髮的功效吧!其實方法也很簡單的。

  把香蕉、優格、VE膠囊、蜂蜜放到攪拌機中攪拌後,從上往下刷在濕的頭髮上,停留4-5分鐘後洗掉。這個方法可以增加頭髮中的濕度和柔順度,還可增加頭髮的彈性,既保濕又滋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