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洗髮NG誤區 告別鳥巢般毛糙乾枯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認清洗髮NG誤區 告別鳥巢般毛糙乾枯頭髮﹥●

2012年05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的髮質不夠好,不是毛躁乾枯就是掉發,其實,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犯了很多洗髮護髮的大忌。如果你想要擁有一頭恆久靚麗的秀髮,從現在開始必須拋棄那些有傷秀髮的壞習慣。


  NG1:洗髮水直接在頭髮上打泡沫

  正解:洗髮水一定要在手心打泡沫
  解析:洗髮水是一種高濃度的清潔產品,豐富泡沫才能溶解污垢。直接抹上頭髮接觸頭皮,會對頭皮產生刺激,也會讓頭髮相互摩擦,進而出現發尾乾燥,頭皮油膩及頭屑等問題。

  NG2:頭髮還在滴水,就用護髮

  正解:用護髮素前,一定要擦乾頭髮
  解析:過多水分會稀釋產品,使護髮產品的吸收效果大打折扣。越濃縮的護髮營養產品如發膜精華,對頭髮干度的要求越發高。 

  NG3:洗髮水溫一成不變

  正解:洗髮時水溫要由高到低
  解析:洗完頭髮最後沖水時,溫度稍微調低,這樣會讓毛鱗片閉合的更好。頭髮摸起來會非常柔順。之後吹風做造型,更容易出效果,頭髮也會更加光澤。

  NG4:吹頭髮盡量吹髮絲不吹頭皮

  正解:迅速吹乾頭皮,減少熱風傷害
  解析:有人覺得頭皮敏感容易受傷害,不吹頭皮,其實恰恰相反。頭皮吹乾了,髮絲也容易變干,這樣會縮短吹發時間,減少對頭髮的損害。 

  NG 5:用橄欖油護髮

  正解:要用添加橄欖油的復合產品
  解析:橄欖油的大分子是無法進入頭髮的,只有經過一定加工處理後變成乳液等的復合產品,其有效成分才能被頭髮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