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護髮攻略 保濕+食補≯▓ | 台灣美容網

 

A-A+

▓≮冬日護髮攻略 保濕+食補≯▓

2012年07月14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保濕,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氣候乾燥,你的頭髮也許會感到諸多不適--乾燥、易起靜電、頭皮屑頻繁出現……這是因為冬季人體汗腺和皮脂腺分泌較少,頭髮會變得乾枯、無光澤、彈性降低,容易產生靜電,塵埃易於吸附、頭髮易髒,頭皮角質細胞脫落增多,頭屑增加。我們該如何尋找解決之道呢!


冬日護髮攻略 保濕+食補

  

  風沙季如何護髮

  入秋之後至冬季,油脂分泌明顯減少,頭皮新陳代謝緩慢,容易造成頭皮乾燥。再加上低溫、寒風、室內暖氣都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使髮質變脆,失去光澤,甚至分叉斷裂。

  像北方的一些城市,風沙侵襲特別的厲害,沾染上風沙塵土的頭髮更加劇了髮絲間的磨損,這時,秀髮需要加強型的特效修復護理產品。包括特效修復洗髮露、潤發精華素和防分叉油發膜,能夠為頭髮提供深層的護理,有效修復頭髮的乾枯受損部位,強健秀髮,防止分叉。

  秀髮冬季滋潤方案

  最有效的去頭屑方法應首推使用含活效成分1%ZPT的去屑洗髮露產品,它能有效地將產生頭屑的微生物減少至正常水平,抑止了頭屑的產生。清爽潔淨的去屑產品就能讓您的秀髮遠離頭屑,真正的清爽潔淨。

  頭髮也要保證充足營養

  頭髮與身體其它部位一樣,每天也在進行新陳代謝,所以要注重由內而外的保養。使頭髮保持健康美麗,除了要做好梳、洗、理之外,還要注意食補,以保證充分提供頭髮所需的營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