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與頭髮的愛情﹥∞ | 台灣美容網

 

A-A+

∞﹤頭皮與頭髮的愛情﹥∞

2012年08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皮與頭髮的關係就好像是土壤與植物,彼此之間有著絕對的關聯性,肥沃的土質能培育出茁壯的植物;健康的頭皮則能提供髮絲所需的營養,讓秀髮亮麗健康、富有彈性。

  瞭解頭皮的健康狀態 健康的頭皮顏色是略呈青綠色,頭皮下聚集了眾多的皮脂腺與汗腺,當然也佈滿了毛囊,頭皮的最外層有皮脂膜與正常益菌形成天然的防禦系統,以抵抗外界異物的侵襲。
  正常頭皮的新陳代謝為16至25天,每天的掉發量則在40-100根。如果想更清楚的知道自己頭皮的健康狀態,則可透過頭皮檢測機,做出較詳盡的解說,才能對症下藥找出適當的頭皮調理美發產品, 護理頭皮的方法 刷發:選用刷毛的頭是呈圓形的寬板梳子,輕拍頭皮數下,然後再由前往後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梳幾下,在發後根的部份,則可以由後往上梳,以刺激頭皮來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目的,在睡前做,據說效果更顯著。
  塗抹頭皮護理液:關於頭皮的護理產品,主要的作用是幫助調理頭皮毛囊及其週遭的狀況,護理液中含許多營養的成份,如維他命B5、多種植物精華及微量元素等,能藉由毛囊的吸收,抑制皮脂腺過量分泌,以達到保護及強化毛囊的正常運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