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氣候戰 秀髮補水各有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南北氣候戰 秀髮補水各有招←●

2012年08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南北方的氣候差異大,在飽受紫外線侵蝕的夏天,南北方的秀髮呵護有什麼奇招?南北方的你趕緊對號入座吧。
6月的初夏,是一個絢麗的季節,換上五彩繽紛、輕盈柔美的夏裝,你的秀髮是不是也應該擺脫沉重,在這個絢爛的季節,重現青春活力呢?而身處南北兩地的愛發女性,因為不同的氣候影響被不同的秀髮問題所困擾。全球護髮健康專家潘婷,為你提供初夏補水妙招,令你的秀髮重現水潤年輕光彩!
  北方乾燥 保濕是關鍵
  北方的夏天,氣候乾燥多缺水,秀髮容易產生靜電,因為乾燥,秀髮會到處「飛舞」。原本多姿多彩的季節,瞬時影響每日出門的心情,工作也變得無精打采。拯救乾枯毛躁秀髮,恢復美麗心情,除去每日正常洗護步驟之外,出門前,不防給秀髮多一份保護:
  使用含有Pro-V維他命原,特有鎖水技術能深層持久保濕,長效鎖住維他命原水性配方於髮絲內部,選擇噴式的容易隨身攜帶,輕輕一噴,就讓毛躁乾枯的秀髮瞬間絲般柔順一整天。
  南方多雨季 補水「趕走」扁塌
  相比北方的乾燥,南方氣候明顯潮濕多雨季,頭髮容易變得扁塌,難以造型。髮絲受損後,強韌性下降,失去原有的彈性和豐盈感,更容易失去青春活力。面對這種困擾,只需簡單步驟,秀髮立刻告別扁塌、脆弱狀況。

  推薦使用補水保濕精華乳,在潔發後使用塗於秀髮中後部(不用將頭髮吹乾,濕法效果更好),養護之後的秀髮更加水潤絲滑。  
  此外,秀髮的呵護除了外在的營養補充,在平日的營養攝取中亦應該多攝入高蛋白的食物如黑芝麻,更容易使秀髮強韌絲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