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 護理一頭健康美發】◇ | 台灣美容網

 

A-A+

◇【簡簡單單 護理一頭健康美發】◇

2012年08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簡單單 護理一頭健康美發

  女人是一種很懶、很貪,永遠相信奇跡會發生的動物。具體到頭髮上,明明只要自己試一下就可以知道那款產品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但女人偏要滿世界問
  ××洗髮水好用嗎?其實就算99個人都說好用,也沒有撒謊,那也不一定就適合你。想找到最愛,最重要的還是要親身體驗。還有一些東西大家說好,指的是它的性價比,比如蜂花、百雀靈的護髮素,不要把任何產品想得太神奇。
  1.護髮素一定要用啊,不一定要同品牌的(可以把喜歡的洗髮水和護髮素自行搭配使用),但別指望只用洗髮水就能獲得完美效果(真夠口囉嗦的,但是沒辦法啊,總是有人特別忙,想省下那一兩分鐘)。
  2.中長髮的MM,將一縷頭髮打個結,如果頭髮很快彈開說明你的頭髮比較健康,有彈性,要是很緩慢地才鬆開,那說明你的頭髮需要更深入的保養。
  3.洗髮最好是兩遍,第一遍洗髮乳用量少些,第二遍多一些,洗髮絲也要洗頭皮。用指腹按摩頭皮,這樣頭皮才會洗得乾淨。
  4.洗髮前梳通頭髮,最好使用發刷,不要在打結狀況下洗髮。
  5.不要彎腰洗頭,很容易長抬頭紋(這個其實跟頭髮沒什麼關係,算免費贈送吧)。
  6.新長出來的頭髮比較健康,不必使用護髮素。從距離髮根2~3厘米處開始塗抹護髮素。頭皮油、頭髮干的人,更要注意別把護
發素弄到頭皮上。
  7.別以為是油性頭髮就不需要補水
  8.分叉一定要剪。
  9.綁馬尾時不要太緊,拔苗可以助長,但也會弄斷頭髮。可以把前面的頭髮稍微修短一些,綁馬尾時就不會拉扯前面的頭髮了。用什麼來綁頭髮也要注意,建議用圓柱型的發圈。
  10.頭髮其實很怕磨損,睡覺時在枕頭上放一塊絲巾。坐在沙發上時要避免頭髮跟沙發摩擦。
  11.夏天並不會讓你的頭皮出油更多,是汗水附著灰塵使你的頭髮顯得格外油膩,所以清潔很重要。

  12.購買產品時,除了看適合的髮質,還要注意是針對染髮、燙髮還是直髮。
  13.如果是頭皮油、頭髮干,選擇有滋潤效果的,不要一味追求控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