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授你烈日下秀髮防曬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傳授你烈日下秀髮防曬妙招】●

2012年09月19日 護發,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傳授你烈日下秀髮防曬妙招

  烈日當空,強烈紫外線不僅會傷害你幼嫩的肌膚,更會摧殘你那頭秀髮。烈日不僅會減淡你的髮色,同時會讓你的頭髮缺乏韌性,乾燥發黃,脆弱易斷,發尾分叉等,帶來一大堆可怕的傷害。因此,各位美女們夏日除了做好肌膚防曬之外,也一定要記得幫你的秀髮防曬哦!
  1.避免在一天中太陽最強的時段出門,使用遮陽傘和帽子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2.外出前,要在頭髮上塗抹具有抵擋紫外線的免洗護髮素,然後用梳子梳理整齊,這樣可以讓每根髮絲都均勻地吸收護髮素。
  3.出門時,隨身攜帶頭髮營養噴霧。因為頭髮在陽光下,很容易丟失水分和養分因此要隨時補充才能讓頭髮保持最好的狀態。

  4.不管天氣多熱一定要用滋養美發產品。用幾滴潤發液或者增光發蠟把頭髮的天然水分鎖住,就能很好地保護夏日的秀髮。
  1. 對於日曬一天的頭髮,清洗是很重要的一步。在清洗的時候,應該用手指的指腹輕輕按摩頭髮,這樣不僅能洗淨頭髮,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2. 用冷牛奶來緩解日曬造成的頭髮脆弱。將牛奶倒在頭髮上,保留5~10分鐘。然後,用清水徹底沖乾淨。

傳授你烈日下秀髮防曬妙招

  3. 用橄欖油來修護曬後的頭髮。將橄欖油塗在頭髮上,用梳子梳理之後用毛巾包裹,等上一個小時左右,用洗髮水沖洗乾淨,再抹上護髮素,即能讓頭髮恢復柔亮。

  4.洗髮時多用含有潤發和補充油脂功效的專用柔性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髮後,忌用暖風吹乾,盡量讓頭髮自然晾乾。
  佰草集HERBORIST免洗防曬護髮素 100ml/30元
  清爽嗜喱質地,藏紅花的功效性成份紅花甙與查爾酮,有阻斷紫外線的輻射,抑制日曬引起的炎性反應的作用。它能深入滋養頭髮,並且增加頭髮自身就存在的對紫外線的抵抗力,防止因日照產生的乾枯、粗糙、分叉等頭發問題。特別研製的無須沖洗的免洗配方,能使護髮素中的有效成分更長期持久地保護滋潤頭髮。
  溫雅防曬髮質修護營養水 200ml/20元
  雙重防曬配方和固色因子,充分呵護驕陽下的秀髮,防止乾燥退色。含Hydrocreatine(肌酸),能有效加速細胞能量的新陳代謝,為頭髮注入自我修復的動力,能顯著改善髮質,防止頭髮分叉、變脆及斷裂,增強頭髮堅韌度。維他命原B5及特效調理成分,有保濕作用,能增加頭髮光澤,抗靜電,防止頭髮翹起,使頭髮順滑易梳。
  FANCL無添加健發修護精華
  添加健發修護精華 深層修護受損秀髮需沖洗的髮絲修護精華,有助容易開叉折斷的脆弱髮絲回復貼服柔順,亮澤健康。可用於濕發或干發上,保護髮絲防禦乾燥及紫外線傷害,減少水份流失。成份迅速滲透髮絲深層,補充受損秀髮所流失的營養,由內而外深層修護。

  契爾氏/Kiehl's 免沖洗防曬護髮素 250ml/269元
  針對發散,乾燥,受損髮質,用後頭髮不打結,並且恢復輕爽與光澤,同時變含紫外線隔離成份,可使頭髮免受陽光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