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條錯誤護理秀髮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7條錯誤護理秀髮秘籍◣◆

2012年09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7條錯誤護理秀髮秘籍

  精緻的裝容、時尚的打扮讓你看起來很好,千萬不要讓毛躁的頭髮讓你的形象大大折扣噢。所以,對頭髮平時的保養護理,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下面小編就要告訴你10條關於頭髮保養的原則:
  錯誤1: 經常梳頭能讓頭髮長的更快。事實上,頭髮可能會在夏天的時候稍微地長快一點點,但是它與你的梳子是絕對無關的,真正能使頭髮生長的是荷爾蒙或激素。
  錯誤2:壓力會使你頭髮脫落。正常人的頭髮每天都會以總數達到50到120根的數量脫落。可能你會發覺當你處在低落時期,頭髮會比平時掉得多些,,但是不用擔心不出一個星期頭髮就長回來的。
  錯誤3:讓頭髮洗得更乾淨,泡沫、漂洗、反覆的步驟是必不可少的。而事實則是,一次徹底地清洗是能夠達到你想要的結果的。
  錯誤4:用冷水沖洗洗髮精可以使頭髮更有光澤。冷水可以使你更加地清醒,不過要說它能使頭髮變得更加的的光澤,都是無稽之談。
7條錯誤護理秀髮秘籍

  錯誤5:染色會造成頭髮嚴重損傷。事實上,現在的染髮產品,不論是在家裡用還是在美發沙龍裡都不足以使頭髮變得脆弱。專家也說,第一次染髮是不會造成實質性的損傷的。
  錯誤6:你應該每天用手梳頭髮100次。用手梳頭除了能幫你整理髮型,對頭髮是沒什麼好處的。相反,有時候會使那些一根根的頭髮變得很脆弱易斷。

  錯誤7:用適合的護理產品能修復受損的頭髮。如果你的頭髮受損了,那麼你能做的就是剪掉它。明星美發師Jimmy Paul建議,如果你讓頭髮不再受損傷,最好選用含有硅和蜂蠟的洗髮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