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損發芯7日修復SPA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受損發芯7日修復SPA計畫←∞

2013年01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受損發芯7日修復SPA計畫

  星期一:避免塑發產品傷害秀髮
  你或許會使用一些發膠與定型噴霧來打理自己有些鬆散的髮型。不過,這些含有酒精等化學成分的產品會長時間隔絕頭髮與空氣的接觸,也使得你的頭皮更加油膩。如果要用,應該用在髮梢而遠離髮根處。
  威娜SP活力潔發乳專業髮廊有售:獨有強發配方,能增加頭髮強韌度,使頭髮更具生命力。
  星期二:找到適合自己的正確洗髮方法
  你需要每天洗髮嗎?當然不是。但是,如果你白天使用了定型塑發產品,那麼晚上一定要徹底洗掉它們。不妨選擇那種具有修復毛鱗片的洗髮及護髮產品,讓其中的滋潤成分幫助撫平被紫外線傷害而引起翻翹的秀髮毛鱗片,在清潔的同時為頭髮加上一層反射保護膜,賦予髮絲有效抵禦紫外線傷害的能力。
  飄柔鮮果防毛躁洗髮露:有效滋養頭髮,撫平毛糙,令頭髮健康活力。
  星期三:免洗精華,不可缺少的干發救星
  秀髮變得乾燥,除了使用優質的洗髮和護髮素以外,一定要在辦公室的抽屜裡添置一瓶免洗精華素,方便隨時使用。在髮梢上抹上少許,即可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輕盈透氣的保護膜,有效鎖住頭髮內部的天然水分,保持髮絲的光澤與彈性。
  施華蔻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精華乳58元:24小時深層滋養,令頭髮柔軟順滑,有光澤
  星期四:茶樹精油舒緩頭皮
  知道嗎?髮質變壞,也可能是由於頭皮細菌在作怪。美國美發專家維達先生建議可選擇具抗菌效果的頭皮精油(如天然茶樹精油),來改善受損的髮絲和頭皮,達到促進頭皮循環,並同時殺菌的目的。頭皮精油可以隨身攜帶,即使在上班時間也可方便塗抹在頭皮,利用簡單的按摩,舒緩頭部壓力,並藉著精油的殺菌力達到淨化的功能,而且精油本身的香氣也可保持呼吸道淨空。
  佰草集免洗修護護髮素30元:草藥精華配方,能滋養髮根,調理髮質,令粗糙受損的頭髮重現生機。
  星期五:DIY發膜,約會前精心打理
  晚上要赴一次重要的約會,乾巴巴的髮梢未免讓妝容大打折扣。不妨將優質的荷荷巴油和護髮素混在一起,塗抹在髮梢末端,並輕揉按摩,再用熱毛巾包裹上20~30分鐘就可以了,髮梢立刻變得潤澤、柔滑有彈性,還可以幫助受損的頭髮及早復原。
  施華蔻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發膜58元:由內而外修護受損髮絲,賦予秀髮天然羊絨般的柔軟與順滑。
  星期六:按摩,讓秀髮更加強韌
  一周過去,秀髮同樣承受了許多的壓力。頭皮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養分供給,使秀髮更加強韌,有足夠的能力抵抗外界包括陽光在內的一切敏感源。方法是用自己的十指指腹貼在頭皮上,來回轉動,將整個頭部都按摩到。或者用雙手各揪起一小縷頭髮,輕輕拉直,不要太用力,只要拉到頭皮有感覺就可以了。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增加頭部的血液循環,減少頭屑,防止脫髮,還可以對付因壓力過大引起的偏頭痛!
  伊卡璐均衡營養養發潤發乳,全面激發秀髮活力,讓秀髮柔順亮澤、富有彈性。
  星期日:秀髮SPA,一周護髮完美句號
  經過一周的精心護理,秀髮的狀態一定大有改觀了。不妨用秀髮SPA,為頭髮一周修護畫上完美句點,迎接新一周的到來。
  STEP1:刷發。用專用的毛刷刷發,一下一下地把頭髮和頭皮的污垢油脂仔細刷除乾淨。
  STEP2:漂洗。用溫水輕柔漂洗,將頭髮及頭皮清潔乾淨(如果頭髮油污較多,則需要使用洗髮水)。
  STEP3:按摩。使用事先準備好的頭皮滋養精油或以清涼濃縮護理素按摩頭皮,使毛孔張開,讓護理素直透毛囊。
  STEP4:護理發尾。使用具有修復功效的護髮素滋潤素護理乾燥的發尾。
  STEP5:濕蒸。使用電熱帽給包好的頭髮加熱。
  STEP6:漂洗。15分鐘後用溫水將頭髮洗乾淨。
  STEP7:抹精華素。把護髮免洗精華素搓揉在頭髮上,按摩頭皮,讓毛孔充分吸收。

  FANCL美發修護液180元:深入修護受損頭髮,預防頭髮乾燥、短裂、回復光澤柔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