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分清油性頭皮和油性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分清油性頭皮和油性頭髮】◆

2013年02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髮分清油性頭皮和油性頭髮

  什麼是油性頭皮?網上的普遍答案很簡單:頭髮粗硬,油亮,多油缺水,不好梳理。真的是這樣麼?頭髮乾枯,發稍開叉,卻整天感到厚重油膩的你是不是感到很困擾?其實油性頭皮是實實在在的兩面派。
  傳統的認識中,油性頭皮和油性頭髮的概念常常被混為一談,其實油性頭皮的頭髮可能比較油膩,也可能是干性的。
  研究發現,秀髮的狀態其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頭皮的皮脂腺的活動能力,由頭皮汗腺分泌產生一種稱為皮脂的油性物質,和汗液混合在一起可保護、滋潤頭皮與秀髮。同時,這種油脂還起著潤滑作用,維持著頭髮的韌性和彈性,使髮絲柔順、有光澤。但當皮脂的分泌超過正常的10%左右的話,多餘的皮脂附著到髮絲上,就會產生油頭皮症狀,不僅髮絲顯得暗淡、不乾淨,而且缺乏活力,更會引發細菌滋生、搔癢、頭屑等問題。同時,髮根也會粘塌於頭皮上,髮色逐漸暗淡、不乾淨,缺乏活力,甚至散發異味。
  然而頭髮的干性和油性不僅取決於頭皮出油量的多少, 洗頭的頻率和頭髮的長短也與之有關。一般說來,洗頭頻率越高, 頭髮越長, 髮質可能顯得越干,也就形成了油性頭皮卻是干性頭髮的狀態。
  這種情況給身邊不少女性朋友帶來困擾,日常護理也因此不知如何下手。世界頂級頭皮頭髮護理專家——巴黎卡詩指出:頭皮是髮絲秀麗的來源,不論是油性頭髮還是干性頭髮,要從根本上解決油性頭皮的問題,還要從頭皮護理下手。
護髮分清油性頭皮和油性頭髮

  巴黎卡詩針對油頭皮推出了清爽、活力控油系列,結合兩大科技,旨在減少頭皮油脂細胞的活力,保持頭皮油脂分泌的平衡。
  1、 清爽控油系統,含有5大活力成分:清爽因子:清潔頭皮的同時減緩皮脂腺分泌;天然吸油粘土:吸附頭皮多餘油脂;水楊酸:溫和清潔頭皮;水脂酸:平衡頭皮天然保護層;維他命B6:令髮絲輕盈有活力

  2、硅酮衍生物,使頭髮柔軟順滑,富有亮澤光采。
  巴黎卡詩清爽、活力控油系統,結合各種有效分子,能深入毛孔,吸附多餘的油脂,同時補充水分和養分,能調節頭皮平衡,真正達到持久的控油效果,徹底擺脫油頭皮的煩惱。這裡特別推薦你去巴黎卡詩的專業髮廊體驗專業美發師提供的清爽控油護理,讓你在感受迅速擺脫油膩的同時.能享受全身心的舒適和輕逸,徹底和油性頭皮的困擾說byebye。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