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防曬 美麗髮色必備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防曬 美麗髮色必備法寶↖◇

2013年02月25日 護發,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陽光明媚的夏天總是誘惑著人們要縱情投身於大自然的懷抱,然而過高的氣溫、潮濕的氣候以及高強度的紫外線照射,都會令染後原本絢亮的髮色逐漸褪去光鮮,因此做好秀髮防曬工作事關重大——快快檢查你的隨身包包和家裡是不是已經備好了以下防護品,它們可是能為你的髮色建立堅固屏障的必備法寶哦!

  ●木製寬齒梳:染髮後的髮質大多偏乾燥,發芯在恢復健康前十分脆弱,平時常見的塑膠梳子很容易引起靜電,在梳頭時吸附頭髮,一不小心就會將髮絲拉傷拉斷。選用抗靜電的木製寬齒梳,可以在日常梳理環節中對頭髮悉心護理。
  ●防曬乳液:不要忽視為你的頭髮做好防曬工作,如果手邊沒有專門針對頭髮的防曬噴霧,將清爽的防曬乳液均勻塗抹在發尾,可以幫助頭髮抵擋紫外線的惡意攻擊哦。

秀髮防曬 美麗髮色必備法寶

  ●帽子或陽傘:每天上午10點後至下午4點前的這段時間,夏季充足的陽光會對頭髮造成很大的傷害。對於恐懼紫外線照射的染後秀髮而言,外出時準備一頂清爽透氣的草帽或者一把能夠防禦紫外線照射的陽傘,都有利於染後秀髮的鎖色。
  ●免洗護髮素和保濕噴霧:染後頭髮對於水分的需求要遠遠高於平時,隨時準備好用免洗護髮素和保濕噴霧來為乾燥的頭髮解渴,是保持髮色閃亮動人的秘密絕招。

  ●專用鎖色洗髮露與鎖色潤發露:專門為染後頭髮準備的日常護理產品,混合了特殊的顏色界面劑,可以溫和地清潔頭髮,同時色素安定劑由UV過濾劑與維他命E結合,保持秀髮免於光線傷害而造成褪色。
  ●修復發膜:曬後及時的修復,可以讓漂亮髮色不至於受到紫外線的影響而流失。含有豐富蛋白質、維他命和水分的發膜可以迅速為你的頭髮補充活力,每週至少使用一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