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絲語3女星的護髮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絲語3女星的護髮秘方﹥⊙

2013年08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絲語3女星的護髮秘方

  孟廣美(演員、主持人、模特)
  秀髮私語:秀髮也要重防曬
  做了沙宣品牌代 言 人的孟廣美在秀髮護理上一向很有經驗,談起護髮美發,她首先提出,應該區別對待「染髮一族」和「無染髮一族」。挑染了亮麗紅髮的廣美一直堅持使用Aveda洗髮水,感覺很好。在護髮上,廣美選擇沙宣水凝彩護潤發精華素。各地水質差別很大,對頭髮的影響也非常明顯,而沙宣護髮素有著出色的補水作用,這些年無論走到哪裡,廣美都會記得帶上它來「拯救」自己的秀髮。
  另外,廣美強調「秀髮也要重防 曬」,夏天出門最好戴上帽子,再撐上陽傘。如果曬日光浴,廣美會把頭髮捲起來,然後將用於身體的防曬油--譬如資生堂的防曬霜--直接塗在頭髮曝露在陽光下的部分。當然,現在已經有不少具備防 曬功能的護髮產品可供選擇了。
  牛莉(演員)
  秀髮私語:洗髮水要常更換
  牛莉的頭髮又細又軟,她說,自己原先根本不注意護理頭髮,恐怕這也是導致她現在髮質不好的原因。不久前,一個朋友向她介紹了不少打理秀髮的經驗,她覺得非常實用。其中最主要的一條就是--經常更換洗髮水。於是,她購買了歐 萊雅、飄柔、潘婷等多種品牌的洗髮水,然後輪換使用,這樣頭髮就不易脫落。
  不喜歡染髮、燙髮的牛莉保持著天天洗頭的生活習慣,為了避免頭髮乾枯,通常她都會使用歐萊雅干性修護護髮露,外出拍戲的時候還會帶上卡詩深度護髮發膜,一有機會就找個美發廳為頭髮火局油。回到北京以後,牛莉就會定期接受專業的頭髮護理。
  龔蓓芘(演員)
  秀髮私語:學會巧用發膜
  龔蓓芘是演藝圈內有名的「長髮美女」,關於如何美發,她發現了一個護理頭髮的小秘訣--學會巧妙使用發膜。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和天氣炎熱,蓓芘開始使用伊卡璐洗髮水,它的草本精華使她感覺神清氣爽。洗髮後,她一定使用潘婷乳液修護潤發精華素,修復乾枯受損的髮質。很多人以為,洗髮護髮都做好就可以了,但龔蓓芘堅持再多做一步--塗抹發膜。她選擇的是歐萊雅絲泉發膜,讓發膜停留在頭髮上幾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頭髮的營養才能充足。

  龔蓓芘說:「梳頭會使頭髮掉落」的想法是錯誤的,早晚都應該把頭髮梳通,促進血液循環,才能讓頭髮長得更快更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