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記得為你的秀髮「充電」】○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 記得為你的秀髮「充電」】○

2013年10月17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 記得為你的秀髮「充電」

  黃豆護髮水:
  黃豆50克,礦泉水2杯,將黃豆和水一起煮開,水滾後改小火煮成一杯待用。除去黃豆,洗頭後用黃豆水沖洗最後一次,洗後無需再用清水沖頭髮。可止癢、恢復頭髮光澤。
  芝麻油包裹法:
  取芝麻油適量,以清水輕輕弄濕頭髮,從髮根至發尾塗上芝麻油並按摩頭皮,包上熱毛巾捂30分鐘,再以溫水洗頭,進行一般洗髮程序。對干性易脫髮者有效。
  醋蛋:
  在洗髮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髮時輕按摩頭皮,會有護髮效果。同時,在用加入蛋白的洗髮液洗完頭後,將蛋黃和少量的醋調勻混合,順著髮絲慢慢塗抹,用毛巾包上1個小時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對於干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具有使其烏黑發亮的效果。
  發油:
  頭髮洗乾淨後,將平時所搽發油的1/3加入清水中,將頭髮完全浸入,多餘的水分用乾毛巾吸去,會使頭髮光亮、潤滑。
  頭髮充電小貼士
  1.先弄濕頭髮;
  2.塗上含蛋白質的Cream於頭髮上;
  3.用火局油膏火局頭髮10分鐘,然後沖水便可。

  功效:頭髮若缺乏水分和蛋白質就會變得乾枯,只有為它注入營養,頭髮才會變得有彈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