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美女完全「求生計」◣※ | 台灣美容網

 

A-A+

※◢脫髮美女完全「求生計」◣※

2013年12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8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脫髮美女完全「求生計」

  脫髮成因
  女性分娩後生理上產生變化也會脫髮,但只屬暫時性,補充營養及產後進補後,脫髮困擾便解脫。
  因工作壓力導致精神緊張,睡眠不足,令血液循環不正常。
  經常不洗頭,引致頭皮及污垢過多,阻塞毛孔,或由於皮脂腺及毛根的萎縮。
  免疫系統紊亂、急性傳染病或內分泌失調等病,如貪血、甲狀腺等。
  飲食不均勻,長期缺乏某種營養而引起的營養缺乏症如維他命A、B2、B6。
  家族性遺傳因素,照X光、服食免疫抑製藥,也會引起脫髮。
  古怪生發篇
  扁柏滲拔蘭地
  將適量拔蘭地(不需陳年)直接塗於脫髮位置捽兩捽,又或者去花檔買兩蚊扁柏滲於酒內(需半年以上)可加強毛髮生長速度,據聞每日用一至兩次,約半年見效。
  美容師意見:酒品有行氣活血之用,滲入皮層的確有助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因此亦有機會令頭髮得以重生,但用量不宜過多,頭皮敏感者不適用。
  可信度:80﹪
  大蒜汁搽頭
  大蒜切粒後壓出汁,將大蒜汁塗在脫髮部位,每日三次能促進頭髮生長。
  美容師意見:大蒜有消毒、殺菌功效,亦有相當高的蛋白質,對頭皮及頭髮的健康有幫助,而頭皮吸取營養後,可能會有助發長的。
  可信度:70﹪
  果核粉末加麻油
  將水果或涼果中的果核取出,用火燒脆並打成灰末,再加上麻油攪勻後塗於脫髮處,每天一次約數星期便能長出黑髮。
  美容師意見:未有聽過這方法,不敢下評語,不過材料中的麻油,是有潤滑頭髮的作用。
  可信度:80﹪
  用姜捽頭
  將姜切片,臨睡前在頭上脫髮部位捽一次,每次用一片,持之以恆,半年便有成績。
  美容師意見:薑片的辛辣滲入頭皮層,有助血液循環及刺激毛孔細胞活動,但頭皮敏感者不適宜。
  可信度:80﹪
  倒豎蔥
  每朝起床及臨睡前,將整個人倒立約3分鐘,久而久之是有助促進頭髮生長。
  美容師意見:倒立過程中,全身的血流會充斥於頭部,是有助頭部血氣運行,或者正因如此能帶動髮根長髮,但高血壓,肥胖者或容易暈眩的人絕不宜做。
  可信度:80﹪
  用梳撲頭
  每晚臨睡前,可用有圓珠頂的發刷拍打整個頭部,拍時力度輕柔平均,有節奏,每次不宜離頭皮1吋,維時5分鐘。
  美容師意見:隨著拍打頭皮動作,能帶動頭皮細胞活動,加速血液循環,有機會助長頭髮,但做時,卻要小心力度及選擇刷齒的質地,以免弄損頭皮。
  可信度:30﹪
  處在急促忙碌的都市生活環境中,容易導至體內荷爾蒙失調及油脂分泌失去平衡,而產生疲憊、肌膚暗啞、頭髮枯黃甚至產生脫髮現象,這些都值得你多加留心。
  J.F.Lazartigue新推出Stymulactine21洗髮水($288),強調透過洗髮程序,即能促進髮根增生髮絲,因其蘊含豐富的促進活化髮根營養成份,可加速髮根細胞分裂過程及頭髮生長,並能有效抑制脫髮情形。

  另外,其海洋分子及氨基酸等成份則能調節頭皮油脂分泌,強化髮根,適合脫髮及髮質幼弱的人士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