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嚴重傷害你秀髮的壞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三種嚴重傷害你秀髮的壞習慣◣◇

2014年01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髮每天要跟空氣中的各種污染物打交道,因此秀髮的護理顯得格外重要和急切。三種護髮誤區一定要避免。
1  染燙同時進行造型更完美?  千萬不要被髮型師忽悠,將染髮燙髮一起進行。真正優秀的髮型師絕不會這樣建議你。剛燙過頭髮的人,最好等1個月後再進行染髮,否則只會增重頭髮負擔,且燙髮藥水會令染髮劑效果減半!  往頭髮上噴香水散發女人香?  誰都想擁有一頭清香飄逸的秀髮?因此把香水往頭上噴灑,殊不知,結果會適得其反。香水中含有酒精成分,一旦揮發,就會將頭髮中的水分一併帶走,用頭髮變乾燥作為代價來換取「香噴噴」的秀髮,絕對得不償失!

  用力梳頭消滅頭屑?  妄圖在最短時間內滅掉頭屑?用梳子的末端刮頭皮的確可以暫時性地把頭屑清理掉,但你要知道是,頭皮上的角質會因此剝落,讓你的頭皮受到極大的損傷!(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