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卷髮保持不變形3個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能讓卷髮保持不變形3個妙招】※

2014年11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能讓卷髮保持不變形3個妙招

  當氣溫高低不定時,美麗的卷髮變得黏乎,昔日的逸蕩然無存……別擔心,這裡COSMO向你介紹3個保持卷髮風采的好法子。
  洗髮時在頭髮上抹上足夠滋潤的護髮素。如果你的髮質偏干、色澤暗淡,不必完全沖洗乾淨,這會有助於增加你秀髮的柔順和質感。推薦產品:L'oreal干性修護護髮露,可以強化頭髮纖維,柔順髮質。
能讓卷髮保持不變形3個妙招

  ·用柔順護髮乳梳理發卷
  淋浴完後,用毛巾擦乾發上的水--這會使卷髮顯得蓬亂,再擠出半指長的柔順護髮乳,均勻塗抹在濕發上,這樣,卷髮易成型、易梳理,而且髮質柔軟。可試試Paul Mitchell柔順護髮露,擺弄卷髮更加容易。

  ·用塑形嗜喱對付不聽話的髮絲
  一天結束了,你的頭髮有些凌亂,發卷東翹西斜的,怎麼辦?擠少量亮光嗜喱於手掌上,然後順著發卷方向抹在頭髮上即可。推薦L'oreal晶亮發膏,可以讓髮絲立刻恢復光滑柔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