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暖色煙熏秋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暖色煙熏秋妝】◆

2012年03月08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暖色煙熏秋妝

  妝容精髓:暖色小眼熏
  煙熏和睫毛最能彌補亞洲人眼窩不深、眼睛偏小的缺陷。但過於濃重的煙熏頂多適合夜店場合,想低調又想避開缺陷,唯有化個收斂又不失平凡的小煙熏眼。今季Chanel巧妙運用了紅綠兩色,分別施於上下眼瞼,形成對比,時髦而又顯得幹練。

  步驟:

打造暖色煙熏秋妝

打造暖色煙熏秋妝

  1. 沿著睫毛根部細細化一條眼線,也不要忽視下眼線,免得小煙熏化好以後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2. 將帶有金屬質感的紅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窩。

  3. 繼續將黑色眼影沿眼線向上暈染,如此處理過的小煙熏迷濛又不失突兀,另外別忘在眼角處稍稍暈開,這樣更顯得神采飛揚。

  4. 將綠色眼影塗在下眼瞼,如果不想要太誇張的效果,只化一條並用棉簽稍稍暈染自然就好。

  5. 把白色眼影打在內眼角位置,更顯目光深邃有神。

  6. 化好煙熏後,再用眼線筆勾勒一次眼線,防止脫妝,眼睛也能顯得更立體。

  7. 刷上黑色睫毛膏,如果眼睛小,更要重視睫毛,必要時假睫毛也可以幫大忙。

  8. 從顴骨位置到眼角掃上一層粉色腮紅。

  9. 選擇Chanel山茶花四色唇膏盒中的桃粉色,填滿整個嘴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