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刷出腮紅 立體魅力小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刷出腮紅 立體魅力小臉≯●

2012年03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刷出腮紅 立體魅力小臉

  當然,一定得配上裸唇更對味!那麼一直擔任配角的腮紅呢?現在小編就要教你如何精準掌握腮紅技巧,才能幫秋冬精采彩妝更加分!

  大師們來告訴你「為什麼一定要畫腮紅」
  
  「腮紅也跟著流行走!流行煙熏妝時淡一點,裸妝大紅就得濃一點」DIOR全國彩妝組長暨訓育講師,腮紅的畫法都跟著彩妝流行趨勢走!就像前兩年很流行的重煙熏,基本上就不太需要畫腮紅!但這一季的柔和煙熏,腮紅是用來塑造立體感,腮紅當然還是要畫,但建議用偏咖啡色讓臉部立體,不要讓它搶過眼妝「腮紅對我來說就像配件,為了營造出整體感,在小地方做的巧思!」。就像服裝想要展現個性時,會配戴上皮手環;用橘棕色腮紅刷在顴骨上也能展現妝感的個性;想要有甜蜜感就戴上糖果色手環,刷上粉色圓腮紅也可讓妝感瞬間變可愛甜美!「雖然台灣美人總把眼妝擺第一,但我認為腮紅的重要不輸給眼妝!」by.Jet老師(現任BOBBI BROWN 資深全國彩妝訓練師)亞洲女生的臉並不像外國人立體,腮紅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為它可以讓亞洲人的臉型有提拉和修飾的效果,比起粉底,腮紅的明顯色彩,更可以馬上讓臉看起來緊實、臉型變立體彩妝最佳配角,「腮紅」完美演出!畫什麼顏色、怎麼畫,決定妳的個人形象。

巧刷出腮紅 立體魅力小臉

  1【位置】畫長有個性、畫圓超可愛沿著顴骨刷就沒錯,如果想要看起來個性,就刷長型腮紅、位置高一點;想要可愛,形狀就刷圓一點,刷在顴骨前半段
  
  2【顏色】粉色CUTE,橘棕色COOL每種色系都會因為偏粉或偏橘棕而有不同的妝感。以橘色腮紅來說,偏粉紅的看起來就會可愛;偏橘、棕色系的就會變得休閒、個性
  
  3【起點】往後刷帶氣色,往前刷可修容腮紅下手處就是腮紅顏色最重的地方,也就是起點!刷腮紅方向也會因此改變,由前往後刷主要是要帶出氣色,而由後往前刷的腮紅主要用來修容
  
  4【刷具】要柔和、要強烈,刷具決定一切Type A扇狀刷(尖圓刷):最常見、市面上90%的腮紅刷,刷毛形狀成圓尖型,最容易吃色,顏色明顯,卻能有暈染、柔和的效果Type B勻臉刷(圓形刷):用在看起來像腮紅、但質地像蜜粉的珠光亮粉,藉由珠光讓臉型提拉、光澤,吃粉量少,大面積甚至全臉塗上也不過量Type C斜角刷(梯形刷):比較有線條感,能刷出明顯區塊。通常用在需要特別強調的區域,如:下巴、鼻樑、或是眼尾外C處。

  只需強調光澤的雙頰,腮紅當修容用跑啪時,看到的名媛千金或是時尚明星們,都用這種無色感的珠光亮粉當腮紅,只要強調出骨骼的凹凸感,重點在塗抹的方向和手法!而腮紅,是用來當修容。make up point:修容感腮紅+發亮的無色雙頰更華麗。
  
  point 1起點在顴骨靠近耳朵的高點
  
  point 2額頭兩側以及髮際線也要刷
  
  point 3兩頰、T字、眼下三角大範圍打亮

  刷腮紅前你得這樣做:
  
  1.調整腮紅的量沾了腮紅的刷子,垂直甩在面紙上,或用刷子前端,輕碰面紙,讓余粉掉落
  
  2.鉛筆式拿法就像拿鉛筆一樣的方式拿刷子,較好掌控力道及刷子的方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