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甜蜜微熏妝打造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甜蜜微熏妝打造要點↖∞

2012年04月03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甜蜜微熏妝打造要點

  另外,今年春夏糖果色和波普圖案的流行讓彩妝也染上了一點波普的味道,那種像塑膠一般飽和度極高的色彩可不能少,無論出現在嘴唇上還是眼睛上,都很具有戲劇色彩,非常抓人眼球。太空感和未來感也是今年春夏的熱門詞之一,銀灰色和藍色的眼影都是打造未來感最好的工具,讓人耳目一新。

  甜蜜微熏

  「甜姐兒」也是這一季非常流行的一個妝容,DIOR、Bobbi Brown、Anna Sui在今年春季主推的都是粉紅調調的妝容,眼影是柔和的、雙頰是粉嫩的、嘴唇是鮮活的———在粉色的魔力下,女人們一個個像甜甜的水蜜桃,重拾年輕時光,給人一種浪漫感覺。

  適合場合:家庭派對、外出郊遊

  打造要點:

  想要成為一個甜姐兒,在打完粉底之後你就要開心地笑———同時注意觀察臉上的兩塊笑肌(蘋果肌),把粉莓色的腮紅輕點在蘋果肌上帶出自然的紅暈,你的甜蜜度就會直線上升。在唇部,最好選擇和腮紅同一色系的顏色,看起來會更加協調。用珠光效果的眼影均勻塗抹在眼瞼上,然後用墨黑色調眼線筆緊貼睫毛根部精細勾勒自然柔和的上眼線,最後用黑色睫毛膏輕掃上下睫毛,這款妝容就大功告成啦。

  高手指點:

  可以把粉紅色和粉紫色搭配起來使用,效果也很不錯。粉紫色適合用在眼部,和粉紅的臉頰和唇部相搭配,效果最好。

  提醒:

  臉上所有的顏色都是單一的粉紅色會讓這款妝容變得稚嫩且俗氣平淡,多層次的粉嫩才是關鍵。

  推薦:

春季甜蜜微熏妝打造要點

  ●DIOR花漾柔彩亮顏粉 580元

  Dior專為今年春季粉紅妝容推出的限量產品,可提亮和修正膚色。

春季甜蜜微熏妝打造要點

  ●BOBBIE BROWN粉霉霓彩彩妝盒 580元

  配合最新2008春季妝容推出的限量版彩妝盤,一個小盒中含有兩款眼影、兩款唇膏和胭脂。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