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招架不住的美唇計 5類唇型對號入座◣◆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男人招架不住的美唇計 5類唇型對號入座◣◆

2012年04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完美迷人的雙唇,不僅能讓美麗加分,還能上演令男人招架不住的美唇計!但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擁有精緻唇形,根據你的唇形找到最佳美唇法,只要用心保養和修飾,就可以化不完美為完美。
  這是美人唇的標準:
  上唇厚度8mm左右,下唇厚度9mm左右;兩眼的黑眼球內側與嘴角呈一條直線;唇珠明顯,口角微翹;唇的曲線、弧度優美流暢。
  你的嘴唇最接近或符合以下哪一種唇形?
  A. 嘴唇薄而內斂
  B. 嘴唇寬大飽滿兼性感
  C. 上下嘴唇呈弧線向下垂
  D. 上下嘴唇薄厚差距較大
  E. 上下嘴唇厚度一致、飽滿且唇線明顯

1

  A類型(嘴唇薄而內斂)美唇計
  向她們學:凱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阿嬌
  美唇秘訣123:
  1、輕柔卸除唇妝
  薄嘴唇一般比較脆弱敏感,卸除唇妝時一定要輕柔,並選擇性質溫和的唇部卸妝產品,一定不要用化妝棉反覆地擦抹,要輕輕按壓在雙唇上,10秒鐘後再擦拭乾淨,如果還有殘留的唇膏存在於唇紋中,再用棉棒沿唇紋的方向擦拭。
  2、定期去角質
  唇部也需要定期去角質,去角質可以讓唇部更平滑細嫩,也可以去除外部暗沉死皮,讓雙唇更粉嫩。首先,在去角質前可先擦一層唇膏,用熱毛巾敷一下唇部,讓死皮軟化,然後塗上去角質產品,輕輕按摩,更好地去除唇部角質。

  3、保持雙唇豐盈水潤
  乾燥缺水會讓薄唇感覺更加乾癟缺少生氣,因此要保持雙唇的水潤感,以增加唇部的豐厚度。滋潤度強的有色潤唇膏有視覺膨脹的效果,此外,常保持笑容也能放鬆嘴巴肌肉,幫助維持唇部彈力。

3

  C類型(上下嘴唇呈弧線向下垂)美唇計
  向她們學: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郭晶晶
  美唇秘訣123:
  1. 對抗紫外線
  紫外線絕對是製造乾燥和衰老的元兇之一,嘴唇的厚度又遠不及皮膚,更容易被紫外線灼傷而受損,因此唇部也需要防曬,尤其是在夏天,記得要把隨身別帶的潤唇膏換成SPF15或以上!
  2. 拒絕抿嘴舔嘴唇
  反覆抿嘴或舔嘴唇時,分泌出來的唾液只能暫時緩解乾燥,但隨著唾液的蒸發,唇部原有的水分也會隨之流失,而且可怕的是越舔越干、越干越舔,造成了惡性循環。當你感到嘴唇乾燥還有一點點皮屑出現的時候,正確的做法是用熱毛巾敷在唇部3-5分鐘,輕輕用軟刷把唇部死皮去掉,再塗抹潤唇膏。

  3、提拉按摩
  皮膚、肌肉的老化,會讓面部整體慢慢下垂,嘴角只是其中一部分,按摩能鍛煉整個臉部肌肉,提高彈性改善嘴角下垂。按摩前,先在嘴角塗上按摩霜或按摩油,將大拇指和食指的側面緊貼皮膚,兩手邊用力邊緩慢地朝耳朵方向移動,目的是將面部所有的脂肪從臉的外側擠壓出去,雙手經過耳前之後,將下頜輕輕抬起,再將雙手從頸部滑動至鎖骨,以上動作重複三次。

4

  D類型(上下嘴唇薄厚差距較大)美唇計
  向她們學: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克裡斯滕·瑞特(Krysten Ritter)、莎拉·安德伍德(Sara Underwood)、林志玲
  美唇秘訣123:
  1.選對護唇品
  若長時間待在空調房間,可選用滋潤度較高的護唇霜;經常外出接觸陽光,必備的是含防曬係數的護唇膏;睡前的護唇品,必須是沒有潤色效果且高滋潤修護型的護唇膏;經常會脫皮的極乾燥唇應使用含滋養配方的護唇油,以舒緩因日曬、風吹造成的嘴唇乾裂、脫水問題。
  2、唇膜快速恢復元氣
  唇膜能促進各種營養成分的吸收,改善深刻唇紋,但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不只你的嘴唇,唇邊的皮膚也會幹燥,尤其是嘴角,潤唇膏無法照顧到,唇膜最主要的效果就體現在這一區;另外唇膜還可用作美容急救品,在參加派對或是重要約會前,若突然發現雙唇乾裂,馬上敷上一片唇膜,即可恢復原有的飽滿水潤!

  3、用抗老乳霜
  坦率地說,日常護膚時,很少有人會留意到嘴角,你不妨選擇含有能增生膠原蛋白成分(如勝肽、維生素C 等配方)的抗老乳霜,每天塗抹臉部皮膚後,再把它延展到唇周,輕輕按摩嘴角,有助於加強嘴唇的抗老效能。

5

  E類型(上下嘴唇厚度一致、飽滿且唇線明顯)美唇計
  向她們學:凱蒂·佩裡(Katy Perry)、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Angelababy、
  美唇秘訣123:
  1.清晨的水潤保養
  白天雙唇長時間暴露在外,備受陽光、壞境的「摧殘」,為了讓雙唇持久水潤,每天洗臉後,用化妝棉浸透化妝水,輕敷雙唇三十秒,讓唇部肌膚補充水分,然後再薄薄塗抹一層護唇膏,即可讓雙唇保持長時間的水潤柔軟。
  2、注重唇部清潔
  唇部肌膚每天都需要徹底清潔,即使是沒有化妝習慣的你,也要每天用卸妝液輕敷雙唇後,再用熱毛巾敷上5分鐘,以軟化唇部的角質層,然後再用棉棒輕輕擦拭唇部,促進唇部新陳代謝,讓嘴唇更有效地吸收接下來的護唇精華。

  3、夜間修護
  夜間是唇部進行修復和加倍滋潤的好時機,睡覺前使用的潤唇產品最好具有修護、抗氧化、去唇紋等深層滋養功效,塗上以後再用手指以點壓方式由中間向外按摩,讓精華深入嘴唇肌膚,達到深層修復與滋養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